現在突然想到要打網志,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生氣,式的,不高興就是了,因為沒睡好,因為看到人家很快樂,自己很不平.其實我不想去為這種事情生氣的,傷了和氣’傷了身體,沒有必要,但是自己被妨礙到了睡眠,就是很火大,不過現在是白天的,大家吵吵鬧鬧本來就是沒什麼關係的,但是我一想到寢室三個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玩,讓我現在小寐一下是會怎麼樣?埃,我就是這點很不平.所以現在就算想專心的作事情也是很煩躁,累又煩躁,坐視不能積極的溫床.所以如果不利用現在打點東西來抒發心情,就非常的一零四(我不想讓大學生活的日記出現市井髒言).利用算圖的無聊時間,打點網誌,省的忘了打還要被拿在嘴邊.想想自己現在的交往對象,是不是真的對我太好了呢?關於這點啊,其實沒有比較也是很難說的,就好像耳機一樣,沒有比較,不會知道自己現在的好不好,好或不好又是另外一件事情.我沒有跟現任以外的任何女生有過交往關係,因為我是個很被動,被動到只會等待的可憐蟲.人家眼裡,我希望扮演好端莊的形象,但是直著於這層面的關係,加上自己歸毛愛分析的個性,常常分析完,辦法想好之後,人家也不見了.想想現在這條,乖巧又聽話,大學四年能跟他一起渡過,我想大學生活因他而增色不少,彼此信賴的感覺,互助之力,過著以前我所嚮往的"跟喜歡的人開心的談天說地"這樣的生活,做到了.而今天我也反問問自己,嚴以律人的作事態度,是不是也是自己嚮往的?我想是的,我是個喜歡管束別人的個性,但是對自己卻老是鬆懈的可以,無怪乎又要說一句:難怪我會淪落到這理學三低...對於以後,我好像很有信心,卻又沒有把握,因為我是個會鬆懈的人,而且很誇張的鬆懈,並且會給自己合理的理由鬆懈,而這些理由往往都不是理由.還記得楊老師當時對我說的那句話"這些都不是理由",讓我非常的震驚,也當頭棒喝的打醒了我,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會找理由,這種話怎麼樣的跟我講,我都不會相信,直有當自己很很的踢到了鐵板,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醜陋.每每想到這個循環,我就會想,老天爺安排了這樣的同學給我,把認真的同學調離開我,把不認真的留給了我,是不是就是要考驗我,考驗我是要繼續選擇墮落,還是選擇向前走.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從小到大,老師給我的評語"不會太好,但是也濫不到哪裡去"這句話可不是毫無根據的!這沒什麼好得意的.怎麼說呢?當自己狀況不錯的時候,就會想偷懶;當偷懶到某個不能再不警覺的爛時,我又會很努力的衝刺.我想想自己真的很認真衝刺的時候,就是重考吧,十個月裡也有七八個月吧.而自己就是這樣,本性,所謂本性就是自己,當一個人否定本性的時候,就是否定自己,否定自己的人是沒有辦法生存下去的,因為他會錯亂啊,不就像松樹不承認自己是松樹,他想他浦公英一樣,這樣人家只會說他精神分裂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