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危機

    今天是清明假期,我大學生活的最後春假,終於在四天的瑪雅生活中結束了,說累也是累,說興奮也是有興奮。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想到了一句:你們的幾秒,我們的好幾天


兩個人的團體動畫,讓我學習了創作如果是孤獨的,那麼是一件舒適,也是個孤單的事。



好熱,今天的嘉義。









    晚上因為是清明的關係,又恰好我今天沒帶錢包出門,所幸只剩下四十元的我,開始了一趟四十元的晚餐之旅,這小小的四十元,讓我認清楚哪些店是學生的消費場所。

    想當然爾,四十元要吃飽又要有溫馨的,當然是池上啦   -    沒開

    嚇到了我,驚魂未定的我,一邊騎,一邊想著:『那不如去吃個水餃吧,牛肉湯餃也是剛好四十元的』    -    沒開



    看著前面,拐個腳就是全民雄歷久不衰的學生消費攤,"阿吉",我心裡盤算著吃碗滷肉飯,如果小碗還可以喝碗粉腸湯,如果大碗也可以喝豬肝湯



                                                    
--沒開



    心理犯滴咕的騎,心裡想著「復成」是沒辦法的,因為都是五十元起跳的,不過可以吃的非常飽就是了。結果就騎到了復成前,居然也是沒開,這時當然就不用說啦,那就去吃也很溫馨的刈包四神湯吧,吃個雞腿飯、喝喝飲料也是可以的啦,不然焢肉飯再加個湯也不錯

                                                      --沒開



     心裡深受打擊的我,決心吃那家一定會開的………真香,吃個牛肉湯麵吧,弄成意麵也是可以頂一下的啦


                                       --爆滿、大爆滿





    怎麼辦,再騎下去的店可能都不是四十元可以打發的殘酷的店。


    啊!靈機一動,雖然有點不願意,但是鴨肉羹飯也是可以吃個粗飽啦,好吧,有點委屈,還是去看看吧




                                           --沒開




    這時我心中已經有點  面  臨  崩  潰  了。到了茶香,毅然決然拐彎,往阿吉方向前進,想說去吃那個吃不飽的咖哩飯吧,雖然有點不願意,因為就是不願意,才會不先想到這家店。


    騎到了前面,果然有開,好吧,嚐嚐它的雞肉飯看看吧,說不定比咖哩飯大碗吧



                                          --沒白飯了


    ,只看到老闆婆婆氣的火冒三丈,大罵廚房,而且我前面還有好幾個在等,也不知道輪不輪的到我,而且輪到我,有沒有飯也不知道咧,等了一下下,我覺得還是趁早決定吧,所以就離開了。


    經過小鼎,我看到他有開,但是就是不會想去吃,就算騎到前面看到三十九元的沒開,我也是沒有想去吃的念頭,因為印象太差了。


    怎麼辦??能在四十元解決的店,都已經被我逛完了耶,我的車油也已經快到底了,真是大危機啊!!



    心裡又想到,好吧,雖然吃不夠,但總比沒有好的腿庫飯,心理想的清楚了,做事也踏實了起來,油門趕緊催到底衝過去,心裡想著會不會也很多人,但是我不過就是想吃個腿庫飯而已咩,啊哈哈哈~






                                                    --沒開





    終於,最後一絲希望也灰飛煙滅了。


    就在我已經沒有徹底絕望了的時候,我看到了湯媽媽,而且裡面沒什麼人,我也很開心的吃飽出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