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螢幕走完一程

換了新的螢幕,終於看字可以看的比較不吃力了,但是也因為顯色不錯,很多寫真女星的圖片看起來很恐怖…。



昨天晚上送走了我的戴爾十九吋大螢幕,對方在我回bbs的信件不到五分鐘之內,立刻用手機跟我聯絡,然後十五分鐘左右,車子果然立刻開到,讓我對對方的積極感到訝異。



事後在對方的感謝信捎來之後,我也問問對方為什麼這麼積極收留走我的螢幕。他說他是拿來看電視,之前是用『十四吋』的
crt螢幕,用了我的十九吋之後果然舒服多了。



對於有人肯收留這粒還堪用的大螢幕,而且還不嫌棄他,讓我稍微安心了,也不枉費我這個主人細心的照料他,希望新主人也能好好愛惜他,讓螢幕好好貢獻己力來給他的新主人。



想起前年九月我買了他,抱起他走上五樓,十六個月後我抱著他走下樓,平均起來一個月一百元的使用費。不過終究換個好的螢幕一直是我對自己眼睛的責任,而當初懷著『暫時先頂著』的暫時,也暫時了一年多,也算是撐過來了。接下來他的責任就是播放電視,飽和度不足的缺點應該比較不那麼明顯了,還好啦,反正對方花費『兩瓶生活泡沫綠茶』就得到了這麼划算的東西,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啦!



掰掰了,舊戴爾;一起生活吧,新戴爾。沒有買工作型的戴爾是因為網拍沒有賣,好吧,反正在cya工作的時間,這個新戴爾的功能應該也僅限於娛樂比較多,買sp版的也不錯啦!



原來鏡面面板不適合工作的原因,大概就是不適合長期盯著仔細看,因為會反光…,唉優,這種事情沒遇過還真的不知道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