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是認真的!

080217冷冬_大體上色

 晚上回來吃飽飯之後,居然很心甘情願低拿出版子、打開大畫家,開始繼續畫。嘖嘖,看來這次我稍微有認真了。

 不知道為甚麼,之前可能剛上班,還不習慣上班的感覺,每天回來就等著人家來跟我msn,n了這一陣子後,我也覺得有點空虛。這陣子都在想著哪時候可以給自己換一塊好的板子,一直想、也一直找,但是螢幕的分期付款明擺在眼前,一毛都還沒還到,但已經用的爽歪歪,然後果然又開始想著新東西。

 我問自己,就像以後我也會這樣問我的孩子:你憑甚麼要求我買這個給你?

 好吧,真的我就是個喜新厭舊的嘗鮮個性,但這次我希望給自己一個雙贏的理由。我想要讓自己的作品來證實我自己有能力獲得一塊新的板子,否則,說實話,我這麼瞭解我自己,等我買來之後,肯定興奮的使用幾天,然後就依然故我的每天看我的貼圖,板子就放在那邊『看水』的。

 有這樣的想法之後,我要自己在獲得下一塊板子之前,要對得起現在這塊板子;不好好的去打怪賺錢,哪有經費到下一個村莊換更好的武器、防具呢?突然在今天,又看到一篇在講迪士尼首位華人藝術工作者的事蹟,他的故事可謂傳奇,但終究就是『努力』,努力又努力,或許加上一點運氣與傻勁;我沒有想去迪士尼,我可能不需要有他的運氣,因為那個我一向沒有,但是我還是能夠有努力的機會。好好的多畫一點,畫一些看起來像是能說服自己買一塊新板子的作品,至少,買不到的話,還是不吃虧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