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和諧的套裝

把照片取出來,利用工作之餘把圖截好~~呼,架攝影機真的是惡夢,而且三維軟體很多東西如果沒有花時間去累積經驗值,真的沒有別的捷徑,還是要勇敢的面對「無盡的砍掉重鍊」。

就像軟體裡面的攝影機架設,反覆設置一些key之後,也許~也許下一幀開始就會突然失控的狂暴亂跳,這時候除了不能慌、還是不能慌,再怎麼檢查過幾輪曲線,還是要耐著性子「再試一次」,有時候可能意識到「短時間也許得不到答案」,這時候腦袋要清醒、心臟要勇敢,趕緊試試看另一種方法,也許再花十分鐘就「暫時」解決當前的問題,不過這十分鐘的經驗也是依靠先前幾個小時的累積。


所以說,當老闆或客戶…反正大部分的人有透露出「簡單、方便」的口吻,我會反彈很大,但是盡量不要,他們何其無辜,他們作錯了什麼,哈哈。



好,讓我們來河蟹的看看我的套裝吧~~~

正面跟側面


另一側面跟背面   底圖是命輪

這好像某張的一,我忘了,還沒混得很熟

                               聖甲蟲出版

拆開外包裝、打開盒子,看到裡面還有精緻的包裝袋,酷斃了

近看(忍不住拍照前就先取出手冊,所以才看起來包裝袋垮垮的)
邊查邊看的五國語言手冊


稍微拍一些牌,這是錢幣一



寶劍二
                  又是雙截龍


惡魔~,整個牌面就是給人緊張、衝突跟混亂的fu,有到位



接下來是博君一笑時間~





還需要很多時間慢慢相處,跟瞭解牌意,雖然以偉特為基礎,但是我本身基礎就不好,然後和諧套牌又整個和諧,有些圖案差異甚大,都需要慢慢去體會跟學習。這真是我特別的休閒活動~,牌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像「圖像字典」,你如果想拿字典來占卜,應該也可以,把每一頁都撕下來吧。

=========================

圖樣中如果有水,通常代表著情感,情感不一定是男女情誼、朋友,甚至也指家人關係、合作關係…等等等造成心理上的情感(緒)因素。

撈起生命裡的水,一杯

無色無味的,因為親密而加了點甜甜,

因為猜疑而加了點酸酸,

酸酸甜甜的像檸檬水,


因為被遺棄而靜置著,

                                                          似乎壞了、沈澱了,






下次再看到這檸檬水時,居然開出了仙人掌,


現在只要看著仙人掌,流出的淚都會覺得刺刺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