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winds and April showers bring forth May floweers

本來敲定四月最後一個週末要來去雲、嘉、南給它吃透透的行程,不過想不到…,這個禮拜就是所謂的最後一個週末…,四月最後並沒有以週末收尾,而五月是以週末開頭…,唉。


離職的那個本來說要約大家踏青,但是四月每個週末都很準時的下著雨,也許踏青的就沒我的份,換個方式想,有我的份就會下雨。禮拜四去樂華夜市那天不也就下雨,但是老天大概撐不下去,早早就去睡覺了,所以我離開公司到樂華之後,除了很冷,雨也沒了。月初同學會聚餐也下雨…,這說明了什麼?

四月份是要把我困在籠子裡的月份。還說這個月的運勢很有出遊的運,最後連本來該成行的都沒有,苦。


禮拜一應該就能完成新節目的片頭,都想好要去請一天假了…,都看好高鐵得票了。

萬得狗的Live也沒能去,還好我沒去,讓那些歌迷們不會冒雨排隊。(杯騎逆)


再來又有動畫可以做,是東森的東西,就是說本身很不喜歡東森新聞,連帶也不怎麼喜歡整個家族,但是似乎人生總會遇到七件不可思議的人、事、物…,躲不掉的、一定要面對、沾上的。

有時候都覺得,我如果在前面晃呀晃,大家都說我很閒、悠哉、沒事幹、過太爽;不過當我越來越沉浸在工作中,我就會離前面的同事們越來越遠~,只是想想,反正再待就半年,說不定還有人會比我先走、不該走的也能走,永遠不能想像之後我會到什麼樣更封閉的環境,本來就沒懶得社交活動的我,大概就會更孤單了,這樣的感覺就像我還沒退伍的時候,我也老想著「退伍後我會到什麼樣的地方大展身手呢?」,這些都是不能想像的。




悠閒地時候只想靜靜的讓自己沈澱,我太容易浮動了、太容易隨風起舞,自己的魂在哪裡都不知道了。工作很豐富、也許成就會很大(就像被客戶、老闆大大的一直誇獎的時候),但是永遠提醒不要忘記初衷,現在的沈潛如果能在日後開花結果,那這樣的寂寞是要負荷的。


    每天都想呼答拉拉的怒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