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一小記

opuim 
問題層出不窮,解決一個,冒出三個,打死問題就像打死蚊子一樣沒完沒了,不過這是樂在其中,3d動畫。

一個動作要重複五十二次,五個動作就是五十二次累加五次,只要是作到撲克的東西,都免不了要面對這件事。這檔事可以輕鬆解決,也可以死硬派的解決,也許我的個性就是死腦筋吧,我相信現在多花一點時間,好過日後東補西補可能還沒現在順手。

晚上把要算圖的檔案一再確認好之後,已經快十點半了,真快!回家之後已經算好兩組、再開下去算兩組剛好洗完澡,

現在把最後一組開下去算,明天早上就能看到分物件算圖的成果了(後製調色合成也得自己來呀~)。

================

基隆路的紅燈,時間永遠那麼長;減緩自己的車速,準備停靠紅燈,對向車道一陣乒、砰、磅~!響聲,大家不約而同、只約老人的往前踩幾步,本來該是天荒地老的紅燈倒數,突然變得轉瞬即過。

=========

那些陌生的人,我真的心疼。 不管是不是車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