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到食物

禮拜六去公司上班,結果什麼事也沒作,好像只是去吃吃早餐,然後幫大家訂便當、跟大家吃午餐、睡午覺、上網、陪怡如姊聊天打發無聊的剪帶時光。真的沒做什麼事…。


晚上心情很不好(主要是因為沒做什麼事到底來幹麼),又受到同事挨罵的情緒波動(很容易受到波動),下班騎車回去的時候,想說心情不好就該吃點好吃的,不過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吃什麼蛋糕、咖啡的感覺很悲傷~~因為我不像小旻哥一樣可以一個人在貓空坐著喝茶看風景…,哈,想到不如找QQ去樂華吃牛排或鴨血(似乎又沒那麼冷了),但剛好他出遠門去喝喜酒,然後想到師大夜市的波羅油跟鴛鴦奶茶…流口水…,上次去逛的時候好像沒吃到,不如買個兩份,晚上吃一份,早上還可以喝到鴛鴦奶茶~真幸福。

搖擺不定的想著要不要去…,經過市民大到、基隆路、信義路…,看到六張犁~~嗯,感受一下前陣子常走的這條路線好了,哈。停好車之後,發現「天氣似乎不冷」,講白一點,早上出門就覺得我穿高領好像有點多餘,但是房間就是比較冷,往往會高估或低估的誤判~,看著學生們穿短袖跟熱褲,薄外套加上高領,假日不修面容的我,感覺就像個大叔,真好。

本來以為騎車到了,來買一下就可以走了,就像進了便利店一的利便~看來除了衣服之外,誤判情勢又添一樁。


好幾次我都是買了就走,也沒什麼人,但是可能今晚來的早,但見好好味門口大排長龍…,如果沒有低估的話,不排個半小時大概買不到~,孤家寡人的,又沒有個對象能聊天排遣排隊的時間,這時候就會感受到壞處了。雖然一趟車來到這裡,卻沒有一種非吃不可的感覺。想起前幾天聽兩姊聊天到師大夜市,我還跟Joey姊說:『那都是年輕學生逛的地方,他們有的是「大把的青春」跟你排隊』,想不過才沒幾天光景,這句話我就又深深感受到了…,奧取,想起以前我也是學生的時候,排隊這半個小時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昨天下午之後就沒課了,要一直到下禮拜二下午才有課』,在這之前都沒事、有的是時間跟你排隊~~。齁齁。

心情不佳看到這麼多人,雖然還是有點疲憊,但是心情也感覺不怎麼樣了,就像看到人龍之後,煩惱跟疙瘩就一笑置之、拋諸腦後,就當作兜兜風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