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愉快的收假囉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回到台北的我,這次居然有幸趁著端午佳節外加意外湊合在一起的榮譽假,讓我著實放了一個能回來台北的夢,看看父母、看看朋友、好朋友們。

  說來之後的行程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大的變動,可能也得麻煩壯壯家好一陣子了,想來也對人家家庭挺不好意思的,因為要連續幾個月都要在他們家渡過週末。

  然後呢,接下來可能就持續等待我們五四兩下基地到車城這裡來囉,在這裡嚴陣以待的不僅是好山好水,更是炎炎的高溫,過了端午,再過十來天,我從下部隊以來就得知的最盛大活動~『三軍聯訓』就要真正的到來了。所謂最後、最盛大的活動,也就是很多學長可能軍旅生涯中從未經歷過這麼完整的任務,就是從專精訓練、漢光演習、移防,到聯訓。很幸運的,被我們這幾梯次的傢伙完整的參與到了,當時我們也只能安慰自己,好好撐完這幾個任務,我們就能光榮待退了,而時間也很努力的滴答滴答了八個月,最後的盛大演出,即將在七月中或底開始炎熱的訓練,直至八月底正式結束。該來的還是要來,不該走的一樣也不會走,在怎麼無趣、悶的生活,也在金烏升起、金烏落下中渡過。加油吧!我已經失去了跟連上弟兄同甘共苦的機會了,待在大家都覺得很爽的地方了,所以,即使再怎麼不如意,只要問問自己:『十年後你還會在意,當時某某某對你怎樣怎樣嗎?』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其實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並不需要那麼介意。不思八九,常想一二。

回去之後,我依然要快樂的過日子,想念著遠方偽裝很差的外星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