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聚餐

  一週前已經約好的高雄行,就在今天實行了。昨天阿璟還丟我msn,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原來是我自己都忙到忘記了。不過熟悉大高雄地區的嚮導『青玉』並沒有空領我們去玩,所以我就打算改以聚餐就好了,因為我也要收假了。   來到高雄,目前就見過青玉與阿璟,當然還有一直借住的壯壯家。高雄此時此刻到秋天結束之前,應該都是高溫難耐的天氣,當然台北還多加個悶,所以假日我都在壯壯家吹著電風扇睡覺,哪兒也不想去,直至天黑之後才想出門。
  老同學見面分外開心,一頓咖哩套餐讓我撐得要命,看來我在部隊裡的食量真的變小了。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誠品看看書,躲躲外面的太陽,夏日的百貨公司,或許正是地球毀滅的殺手吧?   買了本余秋雨的書『人生風景』,又讓荷包失血,但希望能讓腦袋「充血」,不要老是只有下面會充血,那樣不如長點毛,用四隻腳走路過生活好了。特地把鬼吹燈帶來,又怕看太快,到時候要揹好幾本書回去,欲哭無淚,真是矛盾呢。   送完阿璟回去,我也該準備準備,收假囉,上禮拜的好日子真的過的很舒服,但是人沒有天天在過年,沒有大風大浪,人生就平凡的不精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