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很有行動力

雖然這種感覺,飄渺難以捉摸,當你不想去注意的時候,它又偷偷從你眼前溜過。

而今年開始,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行動力開始增加,當我發現這種感覺得時候,我就會很有勇氣的起身去追。







你們又想看我想追什麼了吧?不要問,很可怕。

ㄎㄎ,標題殺人。


最近『蚊子』的話題正夯,像溫妮熊一夜打「十隻」,跟葉問相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然後紅玉也說他深受其擾。至於我,當然就更不用提,拎北本身就是個超難睡著、超容易醒的神經病體質,最近被枕頭、棉被、氣溫、蚊子多方干擾,已經好久沒有睡好過了!!


有時候以為玩到深夜回來,洗個澡就好睡覺了,但蚊子們可沒讓我過這麼爽,他們被我關在房裡,彷彿餓了整天似的,我才剛躺下,我就聽到『迫不及待』的嗡嗡聲…,整個人就毛躁起來!!


以前我是秉持『能不殺則不殺』的態度,夏天就是拿起棉被蓋住頭,我有眼罩、耳塞,把頭隔絕這些噪音,還有「被蚊子『撞』」的可能性,其他他們愛怎麼叮就怎麼叮,隨他們去。我媽說我真慈悲,我也這麼覺得


今年開始,吉星木星進入處女座,整個人不再消極被動,我這兩週已經「追」蚊子追得很有心得了。


首先關鍵就是對自己房間的環境非常清楚,並且把查克拉集中在視覺的部份,只要瞄到、感受到,就要立刻起身去追、去打!!這就是『氣勢』!!!

是說,特別是蚊子如果吃飽了,剛好又停在很顯眼的地方消化中,就會特別好K。


剛剛看個日劇我已經起身追打三、四次了,哈哈哈,不過一如往常,一隻也沒打到,反而是看完之後,拿個紙板用反手拍,角度約莫37.2度,不要拿太高,以免產生風壓讓蚊子可以順勢飛走,在不能「助跑」的情況下揮拍要快、狠,手勁一定要夠,但有時候可能礙於周圍的環境讓打擊的力道失準,造成蚊子趁亂流空檔亂竄,

也要立刻出拍揮擊,剛剛就一下在空中有震到蚊子,讓蚊子可能暈機掉下來,在地上還上演一齣你追我打,雖然有點殘忍…但是…

佛劍分說  有說!!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蚊 !

mike03


是的,通常睡著了,其實蚊子他們要殺要剮,我們人類也不能說什麼,但是偏偏他們就愛尋著溫度來你耳邊嗡嗡叫,有幾次我還被大隻蚊子『撞醒』,不難想像為何我會如此憤恨了吧。

要說恨…我們就不得不提…

6403cf1a

劍君大大的經驗值太高了,雖然現在已經掛了,但是劍君十二恨的年代也僅只於『夏夜』有蚊,但現在我們中原已經連冬天還沒結束就有蚊子了,這下該怎麼辦呢?(搞個這篇快變成布布文了)

總之,這場中原之亂,還沒正式開始,我就已經戰鼓鳴起,夏天後一定是免不了血流成河的(還不都我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