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自HIGH一下之我也上了頭版

這次賀年卡的回收率相當好,比我預料的好一點,果然出個遠門幾天,不要那麼care,正所謂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果然回來開心多了呢!


有同學還特地傳簡訊給我,也有人簡訊傳了兩次,儼然是錢太多。還有唯一沒貼的大學同學健哥,因為他上線時間實在太不確定了,又加上facebook,說不定等他看到我的賀卡連結已經是今年九月的事情,那就不酷了…。


有回信、有回facebook訊息,還有阿董有禮貌的不以回信方式,而是重新回一封信,也是相當重情重意,雖然他人在法國還哪裡的我不知道…也許正吃個蝸牛料理…… ;蘇小玉也是有在澳洲感受到我國過年的年節氣氛;QQ在離島也是感受到台灣溫情(是這樣說得嗎),哈哈;還有小喜媽媽失蹤快半年,帶小孩忙到不行的她也第一時間回覆我的信件,讓我非常開心(相較之下…熊媽媽…,你很跩喔,不回是怎樣,食物鏈在我之上就不屌人家齁)。


本來以為熊族那一家子都是這副屌樣…,讓我唉~~~…不勝唏噓…。


BUT,最令我震撼的…莫過於今天……


感謝魔羊提供
我的賀圖上了米拉妹妹的頭條啦!!!!!!!!!!!!!!!!!!!!!!!!!!

!!!!!!!!!!!!!!!!!!!!!!!!!!!!!!!!!!!!!!!!!!!!!!!!!!!!!!!!!!!!!!!!!!!!!!!!!!!!!!!!!!!!!!!!!!!!!!!!!!!!!!!!!!!!!!!!!!!!!!!!!!!!!!!!!!!!!!!!!!!!!!!!!!!!!!!!!!!!!!!!!!!!!!!!!!!!!!!!!!!!!!



ㄎㄎ,全世界的人都不甩我沒關係,但是還有人肯放在她的頭版,對我來說就是今年最 的鼓勵啦!!!

                                                                                                                                                      中子彈都可以製造了說。

雖然我很討厭無名小站,但是有時候不免還是得去看看朋友的網誌。

米拉默不吭聲的就這樣放到網誌,也沒來信通知,本來我是可以告她的,但是我才不可能這麼作,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哈哈哈哈,哎喲~這小姑娘真是叫人疼不下心呀!刁蠻的要死,想不到還會幹些窩心的事,真是受不了。

不管怎麼樣,這樣就很夠了,非常的夠,讓我再空窗個半年都沒問題!哈哈哈,今年也能虎虎虎虎~的笑喔。

超意外的快樂會令人格外的開心(自High)。
(其實,米拉,我有準備單獨寫給你的那份,但是不知道存到哪去了…妳如果知道,一定又要酸我半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