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戲…前夕

IMG_2720
該怎麼整理…咧…,總覺得行李箱塞不滿耶…大家不都說塞也塞不完…怎麼我還有這麼多空間啊……。

整理u3裡的音樂比整理我的行李還麻煩~。

今天殺去福德街買了新的小腳架,上次加多的質感腳架就這樣掛點了,還真是錯愕,有了新腳架,終於可以拍點東西了。

IMG_2717
也買了可以出國看的書…林老師卡好,每次都讓我亂感動一把的林老師。
IMG_2721

還有前兩天的紀念品,因為下雨,人發懶,一直沒拍。


超讚的禮盒,不是嗎。


不過我只留一台就是了。


林林總總也買了兩千五百多元,好累喔,很怕去韓國會冷死,但是青玉交代我要吃得我都有筆記下來,雖然台幣三千買不了什麼衣服,但是應該可以吃不少東西吧…,蘇小玉說多吃比較實在一點,哈哈。

IMG_2716

終於要踏出國門了,膽小如鼠的我,還想稱霸世界…,這個任務還是欣然接受的交給蟑螂就好了,我是個庄腳俗。

留言

Qilun風寫道…
你是還有帶沐浴乳嗎= =??那個旅館不是會有,不過車子是要送誰的阿?
美麗羊生寫道…
除了愛寶樂園真的沒有之外,其他的旅館居然有(跟網路上提供的資訊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