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幾日雜言

前陣子咕狗把Buzz整合進Gmail裡,留言貼照片的速度讓人滿意,總是喜歡碎嘴的多Buzz個幾句加照片,而且用咕狗的圖片瀏覽器還可以直接丟到投遞箱,再從投遞箱找圖片來buzz也是相當愜意,搞個我都習慣buzz個幾句來當生活提綱,也可以順便擬文章的稿(自以為理想…)。
IMG_3398


上禮拜三從韓國回來台灣,說疲憊也還好,出門玩嘛就得早起晚睡,總不是花大錢搭飛機去國外睡到自然醒,然後把大物件像行李箱、紀念品、衣服、戰利品…那些大項目找地方藏起來後,隔天繼續得上班,而且第一天就有工作可以作,這禮拜六我也去加班,但主要是要幫月珍姐歡送一下,因為有客戶小辳超有心的比我們公司從上至下任何一個人都用心的去召集大家寫卡片、準備紀念品的事宜,讓我覺得當事人想必萬分窩心。畢竟公司同事來來去去,跟大家感情都不錯的雅如姐,三不五時還會打電話來問我問題,有次還特地買咖啡來答謝我,實在令人哭笑不得;所以總覺得歡送也是一天工作、沒人歡送也是一天工作,大家也習以為常。

想想如果是我要走,我一定也是拍拍屁股,笑個笑,跟大家說聲掰掰,一如往常,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在各自的頭頂上升起,公司也不會因為我不在而冷氣比較不冷。因為我很怕別人對我太好,這樣我會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感激別人的恩惠一輩子,這對我來說,就像『最甜蜜的負荷了』吧?如果一個人一輩子要背負很多恩惠與感激,那要怎麼去辨別感激的輕與重?心中的天平。

==================

這次出國前的早上,我抽了一張排,審判逆位,就直觀上來看,不管我真正想問的是什麼,都可以想成「審判未果」的一張牌,就是還沒到收穫的時候。


今天下午去鵰男家聚餐前,趁機小昧一下,結果夢裡我對著小葉哥還是什麼的客戶一直喊著:「沒關係,有工作就盡量來吧,工作就盡量來吧!」

其實那只是不願正視心中那個包袱的逃避方式,逃避帶來的是工作成就的快樂,而不是內心真正的安樂,我依然不願真正的去放下,去打開包袱…,哼…。


「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必為誰等候」 我的愛情觀如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