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

這兩天真是超難睡,所以、結果只能『睡午覺』來補回來。我睡覺的次數已經多到自己都覺得離譜。

也不知道是還沒習慣,還是只是單純天氣太熱了,早上房間門窗緊閉,但是隔壁裝潢的聲音就像在耳邊,今天早上更妙,我一瞬間夢裡以為自己在對著不知道是誰的某處大吼大叫,但是這個大吼大叫的聲音一直魂牽夢縈的硬是把我從睡夢中拉起來,時間是八點二十,樓下因為施工車子擋在巷口主要通道而幾個老大人起了口角,一個罵、一個要出手,還有聲音在賠不是,反正聽起來裝潢的那個店家比較理直氣壯。你在這開店,把附近鄰居都得罪了,能開的成嗎?我就是這樣想,因為都被吵醒了。


如果在公司行號工作,能讓我這樣睡的嗎?


至於蘇董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思考,我如果又直接頂撞,可能就真的太不經大腦,所以八月份的確是會有這件事懸在心頭的困擾;

然後今天她把1111跟另一個人力銀行的帳密都給我,要我去挑人,這不擺明了要我來負這個找人的責任?我真是何德何能?


在想,是不是這個地方讓我成長之後,但因為一個人在後面,無拘無束又引發了我的惰性?簡單說,就是老鳥啦。


『老鳥不死,只是凋零』這樣。


今天想想,這花了半年才平息的心情波動,似乎終於逐漸回到平穩的航路上,我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讓自己成為那張『錢幣國王(逆)』,另一方則是『月亮(逆)』,這之間的關係是那失望的「聖杯騎士(逆)」,我想我是永遠無法邁出去的,只能固守在自己的堡壘裡。套句阿熊常說的…『口連』。

不過我已經漸漸不再困惑了,事實就是擺在眼前,像鴕鳥一樣不想看、當沒看見,對事實本身並沒有任何影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