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咬下

我從小就對亮亮的東西會眼睛為之一亮,後來看書寫,發現火雞也有這個特性。(其實雞類都還滿好奇的)

在鳳山long stay那段時間,跟壯去過好幾次夢時代,其實都是去「避暑」的,夢時代地下有一層有很大的手工藝材料批發的賣場,就在裡面看到很多珠珠啦、像圍棋那樣扁平狀的以及一大堆一大堆閃閃亮亮etc~~~~

我直呼『好可口的感覺呀!!』

說真的,還真巴不得就抓一大把放進嘴裡含著。哈哈。


那種閃閃亮亮的剔透感跟金屬發出的閃閃亮亮並不一樣,是那種「清澈、明亮」的虛幻感~,就像很多人還是有很純淨、乾淨的內心一樣。所以我不會對金屬產生可口想去吃的感覺。(但我知道資源回收外星寶寶吃)

還有一種也讓人想含,特別是想咬一口,那就是透明或膚色的絲襪,看到那種不正常的反射光澤,閃閃亮亮的晶瑩感,又繃的很緊,就覺得很可口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騎車看到有女騎士穿那樣緊繃的腿,就會想流口水,覺得………






去買枝德國香腸來吃吃吧。


↑ 是偷渡正妹的照片吧
===========================po這種被認為變態的文章,我真的覺得游泳回來都會想很多有關吃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