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嫂

連續兩天跟QQ還有尚澤、Mary吃飯、逛街,弄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真的還滿快樂的,撇除我自己精神狀況很差,覺得很有學生時代愜意的感覺,畢竟四個人裡面只有我是「只有工作」而已的人。

週六從下午吃完杏子再到丹堤『喝咖啡、聊事非』,雖然跟mary不熟,但善賊跟QQ真是很能侃,天南地北的一直爆料、瞎扯,偶而我當一下壞人把偏離的主題拉回主線之外,我跟mary就是聽他們兩個能怎麼侃、就怎麼侃。

今天晚上再去師大夜市,聊得時間就比較沒那麼無止盡,但還是覺得他們兩個很能扯,而mary

嫂則是陪笑,但是還滿好玩的,老同學們。

=====================

今晚把籌備多時的東西準備好,明天拿去寄一寄,也就了卻一樁心願,就可以結束了。
今年為此動了第二次刀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