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精神好

說真的,我也沒特別生了什麼病,但其實虛火太旺,晚上都睡不好,連續累積了快一個月,臥蠶處越來越浮腫,眼珠也是血絲,精神委靡,連帶之前寫的文章,我自己都覺得無精打采、思緒也不連貫,負面的能量堆積在全身。

額頭兩側的紅色點點遲遲不退,我原本閃亮照耀前程的額頭居然回復不了光亮!終於快爆發了…,雖然很懶、沒動力,但還好我有把想看中醫師這件事跟我娘講,才讓本來發懶(因為太委靡,睡午覺都起不來)的午睡,硬是被我媽罵去給中醫師把把脈。

醫師望聞問切一番,開完藥單又幫我刮痧,「好痛呀!!」,肩胛、小腿側都給我搥一搥,說這樣讓沈積的氣能走順一點。

晚上跟上賊couple他們去逛師大夜市,我跟QQ講了我很疲累的前因後果,他居然說感覺得出來我很累!!

                               ↑ 硬是把瞇瞇眼撐大來        5D拍起來真不是蓋的,一分錢一分貨


吃了三天中藥調理,今天中午奇蹟似的,我居然沒有想打瞌睡的念頭,更甚者我吃飯前就會偷偷睡一下,心想,以後有徒弟來,我這樣豈不是壞榜樣?但是今天起床並沒特別覺得睡得好,但是在公司卻明顯覺得這一個月來期待的就是這樣的精神呀!!連去游泳回來,都沒有累到想倒下去昏睡的念頭~~~!!!


該不會是自己有什麼喜事,所以很開心吧?


開心的事當然是有啦,但我認為應該還是中醫調理體質有改善吧………,哈哈。

Maybe水土不服,應該七月這陣子搬家加上大陸動畫case的壓力、週六連續加班、週六晚上搬到凌晨一點,週日就在很混亂的環境裡度過……。這段時間很有興趣的去看了有關主星太陰的性格,其中一項很有趣的說法,就說中我的點,那就是「很容易受環境波動而影響做事效率」,而且連天氣好壞都會影響~~!我覺得這也是心情圓缺變化劇烈的月亮巨蟹的特質,嗯~紫微也還滿有意思的。


回復精神就好,我這人就是太容易把心思放在工作,都不注意身體,該當心呀,人老了,視茫茫且髮蒼蒼而齒牙動搖~~~囉,ㄎ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