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今天去剃了個光,還吃了一份很油很粒的炒飯……。


剛剛看了ptt

愛板後,恰巧又難得走去星座板瞧瞧,看到了有趣的統計~~~

哪些星座,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第2名  處女座     好人愛上痞子
    從小到大處女座品學兼優,半夜也不敢闖紅綠燈,不敢隨便橫跨馬路
    不過如果她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痞子,或是在學校常翹課的痞子,
    或是很有勇敢氣質的痞子,她會覺得對方好帥唷!一般人以為她品學兼優,
    應該會按照父母親的想法,嫁給名校畢業的人。可是她最後喜歡的對象,
    往往是個不按牌理出牌,講話還會稍微抖抖腿的人,可是她會覺得對方帥,
    因為她崇拜對方的自由感。


第1名  獅子座  女王愛上園丁
    獅子座認為自己是女王,所以她會找很Man的男生。不過Man有2種,
    一種是外表Man,另一種是內在Man。她想找的其實是那種內在Man,有責任感,
    顧家,有擔當,可是她常常找錯,找到那種只有外表Man,
    像是卡車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水管工人(Mario & Luigi表示:),
    或是園丁之類的人。她只看到這樣的人很Man,很講義氣,很重朋友,很大方,
    很有肌肉的這一面,可是卻沒有找到真正的大男人。所以她給人的感覺,
    就是明明她是個女王或是總裁,可是卻愛上個園丁,對方看起來沒什麼大腦,
    可是看起來肌肉很發達的樣子



===================================================

應該是講女生的,不過誰說處女座的女孩子就得是品行兼優?所以這份統計就…看看就好。

當下看到處女座這個,我就瞬間把剛剛看愛板的東西串在一起,加上我的金童玉女謝兩貝,突然覺得有點意思,像大塚愛嫁給了屎爛幫的那個團員,那副痞樣雖然可能讓大家傻眼,不過我可以理解『找的對象要夠有特色』這件事,所以對於愛姐的老公,雖然是意料之外,但是還是在情理之內;我同學阿貝的男朋友也是頗有性格的大叔,帶著她去衝浪啦或是幹麼的,也許對處女座來說,他們認為他們已經能夠把自己的很多事處理得很好了,在這完美的人生裡,他們需要的不是另一個跟他們一樣以完美為人生目標的人,反而是藉由『選人』這件事來凸顯處女座當事人自己『獨到的品味』,當然對象的內在基本上已經能被接受,若對象夠獨特,自然會有錦上添花,c/p值很高的物超所值fu



不過身為男性,我並不會想找看起來是太妹的女生,而且太妹這詞也老,應該說台妹好了…哈哈,我跟台妹們道歉。

說到另一半夠獨特這件事,再把愛姐的老公跟我同學的男友,他們的共通特徵,就是抓出一個男女生都可以通用的一個點,那就是「無拘無束」的感覺。老愛說處女座完美,什麼品學兼優的屁話,我就不曾品學兼優(沒人care),但是處女座共通的「壓抑」特性,也許就是導致他們欣賞奔放、活潑的對象的理由。


我把第一名獅子也貼上來,當然也有理由。


雖說獅子的評論實在挺爆笑的,依他們一眼定終身的火爆效率,只能看到外表,也不奇怪呀~!但是,是說到愛情,總是盲目的嘛~,處女座再精,是能多精?比猴兒還精嗎?也因此他們可能挑到看起來,外表符合『壞壞氣質、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但是誰敢打包票,在一起後,對方是個拘謹又膽小,外表壞壞是因為從小缺乏父愛……巴拉巴拉。




所以,容易愛上不該愛,愛上痞子、愛上園丁,你管人家,人家喜歡最重要,以後男生打女生還是女生打男生,或者男人打小孩,女人打掉肚子裡的小孩………等等等等的倫理悲劇,跟人家是沒有關係滴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