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乾舌燥一日

日昨,面試了三位求職者,其中一位因為方向不符,我已經建議他轉往遊戲產業,另外兩位,則是已經快四十八小時我還無法下定決心。

其實面試他們的前一晚我想了很多,但是畢竟不是我去給人家面試,我並沒有很緊張,只是在想該講點什麼,又怕講的太多,好像是我被面試;過了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預定兩點半該來的提早四十分鐘來,所以拖到本來兩點該來又晚來的,現在仔細想想這件事………。

的確我還滿聒噪的,介紹這個介紹那個,把我們公司的性質跟三個人都介紹,也聊了他們的作品跟我近期的case給他們看,那麼他們人也感覺還不錯,似乎對這份工作都很有信心跟興趣。

講完三個的過程我喝了很多水,因為口很乾,後來QQ來公司走走看看,我又跟他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結果他走了之後車居然無緣無故壞了,還修了一千九,所以修車的過程中再回來我這邊休息聊天,我又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晚上,我跟蒂雯好不容易約了三年總算見面吃個晚餐,到吳興街要吃餃子人家已經打烊了,然後不死心的火像星座又帶著我跑去另一處有好吃的韓式料理,結果跨過信義路天橋走到對面去,人家也關了!

我說:最恐怖的是,我們要吃的店都打烊,打烊的店家旁邊都有一家咖啡廳!!!!

@@

兩人異口同聲:我現在不想喝咖啡!!!!!!!!!(((吶喊

再跨過很多攝友在拍七佛寶塔的天橋,回到基隆路,我們別無選擇,又不想去通化夜市擠,超man的蒂雯說摩斯、吉野家跟老鐘國(水餃

)挑一家!!老鐘國我們觀望了一會,實在有點怕踩到地雷,所以我就說那就摩斯吧…。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蒂同學一個眼尾瞄到吉野家的特價,便問這個怎樣,當然當下我一定要很man的說:好,就醬拌!

不然很弱喔。

結果說買一送一,但結果兩個人點餐全部都要一模一樣,包括小菜跟飲料,我笑說:「這是情人套餐吧」。

然後又聊了粉久粉晚,送她回去永和後,才知道原來他要去香港玩,我大驚!!『香港現在很低迷!!!!』

身為好麻吉的我,大方就把我可愛的GRD2借給她,希望他能帶著他去拍些好照片回來,他的主人含淚表示:我無法帶grd2去美麗的國外,只能把它託付給別人了(淚奔~~~


再騎著車慢慢龜回家,八月的福和橋晚上微帶涼意(抖

=============不相干的分隔線

那時很冷很冷的氣溫,我對妳心中燃起了熱情;

相約好溫暖的時候要一起再去壓馬路談天說地;

逐漸回升的氣溫,我對妳已是冰點;

是自我尋求的解套;

再回首,無法說笑,也不會有熱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