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

今天依然很昏沉,但是眼前有不得不跨越的障礙,若是沒跨過,接下來可不輕鬆,所以今天還是硬著頭皮,還把網路切斷,務必用最有效率的速度把工作甩到進度。

說水星入二宮讓我對自身工作能力方面思緒清晰,但我沒有感受到就是了,畢竟大環境下的迷濛還沒散開:

水日六分 11/1-2 說出想法
腦袋清楚、活躍,且準備好接受各種挑戰。即使是日常生活,你也看得到新知識和思路的可能。這段過境預視著好像電話整天響不停,大家都想與你聯絡,也不得不與他人聯絡。你會與每個人分享你的想法,讓別人準確的知道你在每個問題上立場的重要,表述內容時,體現的誠實與正直或贏得別人對你的尊重。

水星將進二宮,由天蠍開始朝射手 11月~1月:商業事務
兩個月的有效期間,你的注意力會逐漸地轉換到生活中你認為重要的事物上,可能是物質、智力,或者精神的。溝通的水星可能讓你得明白地告訴他人你對價值觀得看法,讓對方明白你在一件事上的立場。 (my boss


水日六分是順暢的,但得多靠自己,然後此時運行水星來到2h,自我內在技能的house,也許就那麼巧,晚上看日劇的時候柯柯突然打給我,收訊不好的狀況下我又回播給她,講了一些他電腦的事情,但是無解~;約好十點半打來的芝樺也準時打給我,跟我講一些他認為他覺得目前他待的出版社是很適合我的概念,我們小聊了一下,大致上我聽的懂她認為我可以畫、也可以不畫,重點在於她覺得我的「tone調」與之相符,能帶給那邊屬於我的IDEA。

其實我有點難以啟齒………,芝樺是不是覺得我長得很像老夫子所以才想到我,因為已經超過十年沒聯絡過的高中同學?然後相盡而笑。

還滿有意思的,如果能有我如魚得水的發揮我自認為的……【揉合再造】的長才……,也許人生會不一樣吧??

誰知道呢。

溝通、溝通、有關工作的溝通,一直到明年一月,都處於「溝通」、「表明立場」、「想清楚」的階段,只能說此時水星運行到此宮位,正值我思考人生下一步的時間點,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