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又冷

今天下午開始覺得關節處有酥軟的感覺,說是想睡覺也不像,可能外面的風透過上次裝壓縮機的孔隙吹進來,就算剪接室那邊冷氣沒很強,我這裡依然覺得有點冷,但是越晚開始身體感覺越鬆軟,懷疑是不是餓了,上禮拜偷藏的甜食已經吃膩了,沒有新鮮感了,又不能拿出去被發現我偷藏,所以就繼續埋著,只拿一兩塊出來吃。

回家的路上覺得好餓好餓,又有點冷,所以回到家後喝了幸福的兩大碗熱湯,再看了日劇,卻又漸漸覺得有點冷,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快點去洗熱水澡吧。

本來以為洗了就會有精神,但現在身體覺得好熱,臉頰也發燙………,真希望我得個重感冒,讓我睡到沒有腦力可以做夢,好好的休息一下,或者乾脆燒壞腦袋。

昨天晚上的深夜,那條討厭的狗又開始滿街大小聲的吠,這次近到就在附近,吠個不停,本來只是吵醒,但最後是吵到醒過來,心裡自然一股怒氣壓抑不住,但深更半夜又冷,誰想出去痛扁一頓那條狗啊。如果換作是醉漢大吵大鬧,不消十分鐘肯定派出所就會派員警來處理,但是如果吵鬧的是條狗的話…,居民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吧?所以我昨晚真的很沒睡好!!

吃了兩天中藥調理,睡得有比較久,但是沒比較好太多,星期六我十二點前就睡了,星期天早上快十一點我才起床,睡的真是有點誇張的長。今天吃第三天了,明天如果覺得還有點用,再去掛號拿幾天的份量吧。

總動員的折磨,明天應該可以結束了,我從八九月擔心到現在的事情。

=================
卦了一個去傳媒工作怎麼樣的測字,得到了『止止止,有終有始;似月加花,守成而出。』
說該結束的時候就該結束,守住取得成績的道理,但看了網路上大部分的解釋,都是說穩住不動的好 =◇=lll

昨天卦了愛情的,得到的是『眾犬相聚,砥齒咬牙;搖頭擺尾,只顧看家。』,哈,看來還是好好顧家。


這個筆劃測字一直都是我某些時候獲得靈感的來源,或許單以詩詞內容來看好像不搭嘎,但總是仔細思考後會有一些新的認知與玩味感。像工作那則,提到「如花」,花開季節於春,可以聯想到春天,這一點也跟我農曆年後想要換工作沾的上邊,至於我不能心軟(我本來就不打算這樣做),該走就該走,都說「止、止、止」了,我非跳槽,而是合約滿,我重新拿回選擇權而已。至於年終終不終,如果老闆會拿這個壓我,這是我最不願遇到的情況,那我也只能讓她知道錢財對我來說不僅可以買到物質,還可以買到尊重與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