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九日

 

 

 

今天是米拉生日,給她生日快樂一下。下面這個影片是本月最好笑,特別是哈士奇的最後一cut,笑到飆淚。



本來不想打網誌,但是越是不想動腦,就越該逼自己想點什麼,這算自虐傾向。當沒有想法又得硬擠一些生活瑣碎記事,就要靠心智圖了。

            ˙上週循環動畫大拖延,嚴重delay到大片頭的製作。
              ╚本週五要交,也不管我做不做的完。         
              ╚很不想作,又很趕,所以毅然決然把網路線拔掉。
              ╚但我是強者,這樣依然沒能讓我安分工作,我開始整理起資料夾跟塵封的軟體。
           ˙每天吃完飯開始午睡20分鐘不到(自己醒來),精神接下來都比較穩定。
           ˙覺得人瞧不起自己,也是傲慢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昨天喝了酸掉的湯,今天吃到發霉的葡萄。
           ˙廖廖跟馬人一致指稱闇崎峻的接班人跟我長得一模一樣,事實上我自己看的時候也多次被嚇到。
          ˙前兩天水火合像,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平常沒特別在意的人,只因為他跟我厭惡的一個人是好朋友,我一整晚都充滿對他們敵意的狀態。這不是早就該在意的事嗎?
          ˙今天我跟國鰥哥聊了一些我日後的想法。我希望當我離開的時候大家不是「蛤啊~」,而是為我高興。
          ˙芝樺跟我推薦老夫子出版社,她男友是香港人,我們怕他去香港倒貼,回來是兩個人。
          ˙去了一趟故宮看展,相當不錯看,而且發現從大直到故宮比士林到故宮方便一百倍。
            ╚小熊越來越古錐了。
          ˙松鼠意外當了我的觀眾,讓我著實欣慰,至少這家公司還有人會認真看我的作品。
            ╚所以我也是有著抱負想把最後一次的op做好。
          ˙小倩文章說:就像一個長輩所說:「動不動就拿賣鷄排當最後手段,是一種褻瀆鷄排的行為。」

越是這種時候,巨大的興奮伴隨著巨大的空洞一起來。鬆散的時間降低了恐懼的密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