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型

最近在幹麼呢?我一直都很想你耶。


------------雖然我很想打這句,但我還真不知道可以想誰。



很蠢的,第一句依然沒變,最近在幹麼呢?上禮拜真是很精彩,我切斷網路求生存,我知道再拖下去只能讓病情更加惡化,病情是指「禮拜五就該交出來的第一版片頭」,但是禮拜一跟禮拜二,應該說從上禮拜五、禮拜六(加班)就應該開始著手,但是因為循環動畫剛剛完成,說實在,對於迫在眉睫的片頭,居然感受不到那恐懼的真實感,虧我還能解讀成「時間太鬆散,造成恐懼密度的稀釋」,但不管是中視還西式,事實已經鐵證如山的崩於眼前,此時還不能色沮,那應該就已經是遲鈍型的人格了,殘念,我測出來是「公務型」,我對這個測驗沒帶給我驚喜而感到失望。

就算切掉網路,不想作的事情就是不想作,但是工作就是工作,軍人不能因為現在不想打仗就讓對方的登陸艦艇上岸、讓飛機越界,娼女也不會因為現在沒有性慾就不想接客,所以動畫也不能因為自己不想做這種風格的動畫就停擺不動。說實在的,好不容易一切都在緊迫的製作中勉強趕上,當然被嫌的部份也是不少,但是巧婦難為,更何況

壓力鍋你不給它時間,也燉不出一鍋湯,更討厭的事,壓力鍋燉出來的湯要去嫌口感不如燉八個小時的湯的口感,更是叫人無奈,就好像泡麵再好吃,終究是碗「方便麵」,我盡心力盡我所能,最後換來的是要求更多。

這是令人成長的,工作就是這樣,突破不可能,好還要更好,不要永遠都給自己設定底限,唉唉叫。

明天依然要繼續壓縮製作,希望成果能比我預期的好,說實在,我很感謝這裡。

一直都勉勵自己將這裡當成踏腳石的工作,因為我一直還嚮往到更多地方見識,即使終究我的程度也只能算是個技術人員,但是自己的人生的視野太窄,很容易變成井底之蛙,kero kero,不過,我也算是能感傷過後拋開過去的(拋不開的就留著吧),三年的相處,多少還是感念這裡的知遇之恩,本來想踏著這裡墊上更高的地方,獲得一些世俗的小成就也好,但是日久生情後,總是對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有了情感,在我人生走到盡頭時,我想我會津津樂道這三年裡發生的很多大小事吧,學習也好、情感也好,無腦的瞎哈拉也好,到時候,這裡的人都已經臏白了,腦海裡的他們還是青春洋溢的苦笑著。(幹麼苦笑?



                    夕陽無限好   (這次可能安可會出現吧~)


作曲:Eric Kwok l 填詞:林夕 l 編曲:Eric Kwok l 監製:Eric Kwok

多經典的歌后   一剎眼已走                                    纏綿著青蔥的山丘 轉眼變蟻丘

這個剎那宇宙 拒絕永久                                         世事無常還是未看夠 還未看透

多好玩的東西 早晚會放低                                      從前並肩的好兄弟 可會撐到底

愛侶愛到一個地步 便另覓安慰                            枉當初苦苦送禮          最艷的花卉            最後化爛泥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 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恆傷感         

高峰的快感 剎那失陷 風花雪月不肯等人 要獻便獻吻

多風光的海島 一秒變廢土 長存在心底的傾慕 可會夠細數

每秒每晚彷似大盜 偷走的青春一天天變老 只可追憶到 想追追不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