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初體驗

因為本人財務危機的暫時解除,加上上個月額外的工作獎金,讓本身「吞忍」了三個月的一些小慾望得以暫時蘇姐。

「吞忍」這個詞,最近比較敏感,到底吞什麼、忍什麼,沒人能交代個清楚的話,我想五都選舉可能會有不小變數喔…………。

說到五都選舉本人就很頭痛,因為身為靠北市的一份子………啊,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這個影片:


不,這個影片也不是重點,這個影片只能闡明魔羊我本身並不受罪惡感干擾,能自由遊走善與惡之間。

「魔羊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聖經.新約.馬太福音》記載,當耶穌在約旦河受了施洗約翰的洗,領受聖靈之後,隨即被聖靈引導到曠野。

耶穌隻身進入曠野,在曠野禁食四十天,後來就餓了。

魔羊趁著耶穌肉體飢餓的時候,前來接近耶穌,對他說:「咩,你若是上帝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

耶穌卻回答魔羊說:「聖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裡所說出的一切話。」

魔羊『羋!』,但牠不死心,帶著耶穌進了聖城,叫他站在殿頂上,對他說:「若你是上帝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耶穌對魔羊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上帝。』」

魔羊『羋!!』,眼見第二次試探又失敗,還是不死心,第三次,魔羊帶他到最高的一座山,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對魔羊說:「志羊,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上帝,單要侍奉祂。」

於是魔羊便改去迷惑別人了。
以上修改自敦南新生活

重點…重點已經不重要了,最要的是我們已經確定了這件事。


落落長的開頭,總之四天前,我挑了一個外面飄著雨的清爽早晨,細絲般的麾雨灑落進來,在心智正常的狀態下我下了訂單,剩下的就是靜候四天的今晚來發表一下感想。

爽度就是最貴的那件小背心超出五百,然後薄的跟紙一樣,其他的L尺寸大多都跟我預料的差不多,因為我不是個衣架子,沒辦法好好的讓L尺寸的襯衫撐起來,手也沒那麼長,但是偏偏尷尬的是如果改小一號,緊又貼身又彆扭,所以通常買稍大一點,相較之下問題會比較能接受一點。

其他的襯衫買了兩件,我還是試著開始走回襯衫風格好了?可否?嗯…不知道,雖然我跟剛進入公司的時候差不了多少,但其實穿衣服的風格跟工作整體的型式是比較密不可分的,假使我今天也得在外面跑來跑去,接洽那個、接洽這個,那我還是會想要讓自己保持體面一點點,不然,其實長時間坐著,舒適度會比較重要,看起來修長的褲子,比不上單寧褲的舒適,忘了這些外力束縛的存在,才能盡情工作,但相對的,當束縛「輕鬆」的時候,就是崩壞的開始,該怎麼拿捏不放縱,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日處女的人會比較在意內在的健康與整潔,外在的部份我們會比較明瞭那不過是個皮囊而已,人生最後的輸贏不會是在外表的,但是日處女又無法「不在意」他人眼光,所以保持最起碼的整潔與讓人感覺舒適,比較重要。

又講到健康來了……哈。拉提的衣服質感以這個價位來說,實在還滿親和的,大致上試穿完也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居多,因為我肩膀比較沒那麼寬,代表我沒肩膀,上身沒那麼長,但我下身也不長,這些當初在看馬抖的照片,我都預料的到,因為買衣服的時候也常遇到,so,質感摸起來還不錯,穿起來也不扎,不會有粗製的便宜感,剩下的就是過陣子經過水洗洗禮後再說,雖然他們家標榜已經水洗過,但so what?說不定他們用山泉水洗,我們一般住家的硬水一起就洗壞怎麼辦?

哈哈。如果沒意外,國民服飾廣告打的滿地都是不是打假的,方便之餘,又有買多多的爽度,不輸買優你哭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