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ness is overrated

出處:

Sorry. Thank you. s'il vous plaît.

七十個七次的原諒 - 然後你還是沒有原諒。

不原諒你就不能放下。

或許你不想放下。

或許你只想把它深深放在心裡分毫不動。

這樣它還能被腦子隨機提取﹐偶爾來夢裡客串。

或許你還想留些謎團不想解開。

雖然你知道那一點也不難。

=======================

很認真的玩遊戲玩了將近兩天,藉由投入另一個思考空間來作腦內的轉移,我很喜歡這樣,我應該也是為此而遊戲的,可能這很符合巨蟹九宮的狀況,巨蟹應該是穩定的固守,但是卻處在代表射手的九宮,這是有點格格不入,因此又被解釋為「喜愛旅遊   …~   腦內的遷徙」。

為了一些沒重要的事情執著於大把的消費時間,是水星、冥王六分的確鑿;這兩天是投票日與揭曉結果,大環境的水天衝,讓大家感覺資訊整個爆炸、失控的迅速傳播,不過移動很快資訊傳播者離開這個相位後,隨之而來就平復多了。這樣的資訊質量實在很低。

幾個月前很熱衷的去改了搖桿,然後放著,其實我也不想買耳麥,因為我其實可以預見下場跟那個搖桿差不多。

=======================

上週去看了雅嚕姐跟小獅王,小獅王姊姊現在綁著整整齊齊的馬尾,真是差點認不出來,然後進進出出幾個女生,雅嚕姐每個都跟我說「不錯吧?」『很乖齁?』,不然「做事細心又負責!」(我不是選員工的好嗎),我只對諧音中華的那個女生比較有印象,一副聰明到會咬人的模樣,還說要養蜥蜴跟蛇。回公司的路上我一直想著為什麼女生會取這種名字……,然後恍然大悟!啊!因為他爸是職業軍人……正所謂『功在黨國』。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