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兄弟會 初試短評

  胖p購入一年多,第一次比較熱衷的在進行連線對戰模式,有幾位巴友們熱情的互動,讓我在週五晚上購入後,一直玩到剛剛才打住。

R0017895
會買這片,並不是我買了一代與二代,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會買這片的單,實則對這次的劇情沒有信心,但最後敗下去的理由,完全是因為多人連線的躲貓貓模式,吸引每位進入過刺客世界的玩家們,都對自己不世的「身手」躍躍欲試,而且正是『人人有信心、個個沒把握』,相信一山自有一山高,亂拳打死老師傅,能與各地不同角落(都躲在角落玩嗎)的好手競賽「手上工夫」,但不僅比技術,還要鬥智力、觀察力,與膽識,稍有疏忽,在最緊張的三方互殺模式裡,死的不明不白才明白只會欺負電腦裡的士兵便稱英雄也枉然。

幾位巴友有男有女,他們都有耳麥,除此之外還有ps3自帶的文字聊天室,在文字聊天室裡約戰後,由有經驗的熟手開房,讓大家進入。但這ubi的伺服器端…只能說讓大家臉上三條線之外還是三條線,弄的他們應該也自己臉上無光吧?還是只要有錢賺就可以了?幾乎玩十分鐘就要等待半小時…,青春的歲月就耗在等待中,後來我乾脆準備本書在旁邊看。於是,第一天晚上大概只玩了兩場而已,從九點到凌晨兩點。第二天晚上則是巴友們打散了,直到深夜才又集合回來,因為連國外的實在容易斷又常被踢,大家又聚集起來自己練。

第二天晚上比較熟悉一點,因為巴友們不會念我的id,所以都打字跟耳麥都叫我「小y」,噗雌。

巴友b:a,你在哪?
巴友a:我在路上走,我看小y一直在路上走,所以我跟著他。

因為我混在跟自己造型一樣的路人裡。


雖然線上模式還滿單調的,不過反正刺激的地方是對手都是活生生的玩家,有些人運氣強、技巧好,自己得不到分數,也只能怪自己學藝不精,或者沒有眼觀八方~;躲貓貓的精彩樂趣當然說不盡,自己也沒那麼多耐心練等級,不過跟巴友們一起玩,感覺會親切一點…特別是組團殺老外,格外有趣,還遇過對方一組三個,三個都是女生,分數打的還不低,聽他們尖叫『I did      !!!!!!!』(很吵XD)。



========================本篇遊玩

本篇的遊玩進度相當慢,因為我是個很重視樂趣的人,一直風狂趕路拼進度,我覺得那是比較大多人的玩法,雖然我也視聽不懂、看不懂,但是跟急著給劇情、操作打分數的玩家比起來,我比較在意路人的反應啦、這次居民的造型、配色、角色動作豐富度、互動性、反應性等等~但是這分數並不好決定,因為往往犧牲了某些部份,成就了另一部分,所以沒辦法說「路上騎馬的人對路上事件的反應很慢」,因為觸發的互動變多,我想會變慢也沒辦法,或者這次路上很多路人兩兩互動,但靠近聽的時候,大多都是只有明顯的行為而沒有聲音(像是吵架的動作夠大吧,還有情侶難過的安慰模樣、或是男生摸女生屁股的打情罵俏動作)。

這次的音樂性依然保持的很好,二代的「台灣連續劇」配樂比較少了,詩歌詠唱的氣氛音樂比較多,環境的部份剛剛提過,路上戰鬥的環境音可能是因為羅馬這邊是個開發的大城市,鄉民對於『圍觀』這件事…還滿熱衷的,於是這代的路上戰鬥時,會聽到民眾圍觀、吆喝、噓聲等等聲音,還滿熱鬧的。



兄弟會的遊戲情節延伸自二代,透過二代的摸尋,兄弟會似乎不是一款太粗製濫造的遊戲,但目前為止只能說稍微有打動我一點,各方面都有,有驚喜感也有扣分的地方,有改進、且改進的好,不管我們自己喜歡或不喜歡,我都給予正面的評價,這一點兄弟會是做到了,期望到我破關前不要搞砸這個印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