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天了,現在還和我待在303教室的,只有敬文學弟了。天氣冷冷的,還下著雨,胖嚕咪現在在地下室趕著他的展覽,他明天有兩樣工作室要審,面對這種壓力,他是不太好過的,相較之下我們這種若有四無的工作室,依舊打完分數就沒什麼人要理會的壓力,著實讓不少想圖輕個鬆的同學,找到了好地方。況且電腦教室有個理論懂比較多的管理原在館,電腦的使用,讓很多人,甚至痴呆的學弟妹們,都不曾感受電腦傳出來的巨大壓力。   今天在這裡待那麼久,把賀年卡提早完成,這是之前都沒有幹過的事情,也可能是我聽了何老那番話之後,把標準降低一點,所以才如願完成的吧。說實在的,自己覺得高標準與滿意的東西,在別人眼裡,我看到他們的表情告訴我,我的作品是滑稽可笑的玩意兒。  今天看了日具打混時間,不知道為甚麼,可能覺得零散時間湊不起來用吧,這跟名言不是大大的違背嗎?啊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