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隻破千元耳機

上個禮拜的今天也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剛剛代完簡老師的課,代替他去上夜美的課,三個半小時的課,我硬是給他上完了,說來也是模仿彼德老師的上課方式罷了,教一點、多給一點時間他們去練習。術科課不就是這個樣子嗎,老師講多了也是讓學生感到不耐煩而已,而且術科眾在啟發。所以,我也早有預謀這樣做了。隔天滿懷欣喜的去嘉義市參加系展開幕茶會,中途小騎錯路一下,後來去順發跟燦坤都沒看到心儀的小耳機;接著又是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的痛苦煎熬。終於!!終於在今天我終於拿到了我期盼已久的"一晚耳機"。怎麼說是一晚耳機呢?因為就在我一心瘋耳機的當下,一個莫名的外快機會出現,就是接客...挖咧,是接課。當下我覺得自己如果只是為了迷耳機的理由就去接下這個外快,那我,說白一點就好像援交妹罷了,為什麼?因為目標一樣,雖然做的事情不一樣,但是那個心態是很糟糕的,因為一個不小心,我就會迷失自己,在今天賺,今天花的一個迴廊裡打轉。這好幾天的仔細掙扎與思量之下,我問自己"這工作除了你還有誰能做?",正經的去做好工作,拿到錢之後再開心的去高興。   事後拿到的雖然跟預期有不小的差入,可是起馬一晚的時間讓我跨了好大一步去擁有這副耳機,憑自己,當時我的電腦也是花了我一個月多的時間去打工,在哀求我娘之後才得到的,很多東西不自己去掙來,往往會不懂得珍惜,小時候偷東西時我也明白這個道理,因此我告訴自己,珍惜每一樣自己得來的東西,驕傲它。   這入門級的px100,可是我長久以來所使用過的耳機全部全部加起來都還不到它的價位的價位,難道之前都只用便宜貨嗎?︿︿  其實使用起來的效果我就不需要多說了,因為我自己也是從完全無知的情況,使用辜狗大神的超級能力,爬了好多文才慢慢累積了一點點小知識,從奇摩知識開始當的跳板,逐漸搜尋搜尋,最後終於在某敗家網頁"http://www.andaudio.com/phpbb2/index.php"找到了好多好多資料,說來好笑,起初看到這個網頁,還想說怎麼耳機討論都是從上千上萬開始討論的,覺得這就不是我的世界,我根本不可能。。。結果,不知怎麼著,後來還是又找回這理,而且還被洗腦,徹底認同要買好的耳機...。 不過這付入門級的耳機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還在"煲"機的階段,就是還沒run開啦,不過中頻、低頻的飽實、溫潤的感覺,讓我聽的都捨不得拿下來了,身為一個初學者,能聽的懂重低音就不錯了,哪來對高頻的敏銳度~。     說說我們這組的動畫吧,今天總算有個小進度了,就是表情做的差不多了,明天放上來看看吧。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