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與惰性

開始認真的面對惰性,自從開始玩樂到最近,好像一直在追求著物質上的滿足,因為心中總有個大空洞,好像很容易去填滿,可是哪知道填了又填,還是沒有填平。一直告訴著自己,如果買到了耳機,不管自己是否滿意,總之,該做個了結了,不能放縱自己一直沒建設下去,於是現在肚子咕嚕咕嚕,因為做人頭做的很辛苦,如果自己能夠持之到現在,那也不會那麼辛苦。   面對自己的弱點,面對自己的能力,我要什麼?我能要什麼?專心致力於自己眼前的事,休息、放鬆、輕鬆,我還會些什麼?家裡貸款不是讓我來這裡做皇帝的,如果自己不能不甘心自己的能力?(取自龍櫻)讓我想起自己負債超過15萬的重考生活,何嘗不是在重考班裡懊悔不已,不甘心的懊悔、不甘心的努力,才終於讓我到了這一步,看看自己,臉也開始鬆垮,體力也開始退化,腦袋可不能跟著退化,我必須努力,直到眼睛不再願意為我努力。   今天晚上製作馬亞,為了表情,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看來今晚早點睡,明天再來想辦法吧。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