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卡

  今天已經是寒假的開始了,我的主機也已經撘人家的車回台北了,可能要一個多禮拜之後才會看到它了,雖然是非常捨不得,但是左想又想,也想不出暫時的別離不會比我自己九牛二虎搬回家好。幸好今天是把賀年卡給完成了,畫的還可以,也不是非常和我胃口的,但是很惡搞,也被我又畫的滿滿的,終究還是我的東西。   今天給阿嚕咪練習了無蝦米輸入法,看他練得滿頭大汗,想想自己剛開始不也是這樣,丈二金剛摸不著,要不是因為堅信練好之後打字會非常快,我也沒有那麼大的毅力堅持下去吧,不過現在我也幾乎沒在用,練了不等於沒鍊,還是有一些很基本的觀念在,只是沒有往中階前進,稍微可惜了,但是我也不是很常必須要打字,所以自然久而久之荒廢,也是渾然不自覺得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