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寫日記喔,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因 為畢業在即摟。   一月一日,對於我們這組的動畫進度而言,其實是個大落後,怎麼說,我並不想去勉強其他人一起做,因為這是三個人的工作,其實你不做,就是整組進度一起落後而已,如果只是一昧的逼著不願意的情況做,我想大家也是很不甘願的做,我覺得如果不能開心的一起朝著目標作,那麼就乾脆輕鬆的搞好了。作一個組長是很讓人灰心的事,就好像旁邊的羊,已經緩緩的化掉了。。。雖然想噴點火出來,哈哈。   呂條文是個連續劇發燒友。   從去年底開始,我的工作軟體又多了一項,就是z筆刷,這是一個有趣的軟體,在很多方面,這玩意的觀念,流程,是一個不同於馬亞的,雖然每一套軟體,都有其專屬的進程,與製作規章,好像不同的工廠一樣,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的去習慣更多元的製作方式,我想,應該是要越來越快速上手才對。   講到發燒友,今天有機會看到龍櫻這連續劇,感覺頗新鮮的,因為主要演員的阿部寬,它所飾演的腳色感覺講話單刀直入,讓人非得血淋淋的看著自己的缺點,與弱點,這難道。。。就是我平常給人的感覺嗎。。。不過讓人慶幸的事,阿部寬比較帥就是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