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是李英愛近期的電影作品,是一部看了可能會打冷顫的特別電影,說他很黑色卻也不完只有黑色可以簡單形容,裡面很多描寫的就是個"現實"的一些情況,說不堪入目,但卻又不能保證這種是不會發生在我們週遭,甚至發生在我們身上,像是肥醜的女牢犯要脅新進的女牢犯都要跟他的下面的性器官來打個遭呼,講清楚就是要女性幫他性服務,因為新進來的總是不敢有違抗,所以也都委屈的做自己無法忍受褻瀆自己自尊的行為,在日常生活中,雖然不是等同的嚴重,但是我們總是要面對的事情往往是這麼的殘忍,但是看到人家的委屈在想自己,其實自己的困難跟人家比起來也是小兒科而已。劇中的李英愛是個親切的復仇女性,因此獲得親切的金子的撐呼。     昨天收到通知,說我暑假參加的插畫創作比賽-雙龍的明珠,得到入圍,並且有一筆獎金,我非常感謝主辦單位通知我這件事情,而且今天下午還非常好心的通知我他們還沒收到我的領據,可能是免費的雅虎寄信上有問題,導致他們都沒收到我的信件,非常感謝他們這麼有耐心的一直提醒我,如果真的有拿到獎金,我真的覺得這個主辦單位非常的好心呢。   於是我今天晚上就跑去買了期待已久的"Love Cook"專輯,當然是大塚愛的啦!說實話,從一個覺得買正版CD很昂貴的我,到後來不僅敗了耳機,還敗了正版台壓CD的我來說,一切都是因為想聽最好的大塚愛的關係,這樣說起來,它個歌還改變我真多耶!!   自從買了第一個全罩耳機回來,發現星象儀的個曲還沒有表現的淋漓盡致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聽到最好的音質。。。,雖然說現在聽的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一方面我也是耳機出入門者,可能還是個木耳。現在我就聽著星象儀打這些字,希望自己先暫時這樣將就著聽吧,等到自己對音質聽力進步的時候,在換更好的吧!  大塚愛的很多歌曲旋律都非常的好聽,為了聽到最美好的旋律,我想自己也開始慢慢改變了價值觀了,這就是學習啊~!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恭喜妳 踏入了開始敗家的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