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這張圖片是z筆刷的截圖,大家可以看到,是一名很隨處可見的台式老人。為什麼要放上這張,哈哈,因為很得意,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認真工作的一天,但是總算是正確的找到了可以符合模型本身的繪製貼圖的方法了,原來按鈕就在轉角,只是都沒有人發現!  那麼,模的原型原先是要製作成漫畫人物,後來在前幾天繪製小島時發現,只要在馬亞裡面的模型線配置的夠多,那麼相對匯入到z筆刷來之後,可以進行雕刻的程度越高,因為面數更高,所以可以更好的繪製細節,因此以這個人頭來說,佈線的程度除了耳朵之外,可以說比小島來的精緻,因此在臉部的細節雕刻上,我發揮了自己的專長。。。       不美形是我的特色。。。抱歉   不過繪製貼圖的成功,讓我在製作小島上,終於克服了困擾,這下子終於是可以安安心心的去思考怎麼來畫貼圖,而不是煩惱怎麼畫了,這一摸索,三個禮拜就過去了,每次都這樣,想起來就覺得悔不當初。   今天又跑去吃滷雞腿飯,看看這間小店,開幕也沒有附近任何一家店久(旁邊那家新開的除外) ,可是他卻可以天天吸引那麼多人來,幾乎沒有哪次去,沒有人在外面排隊的,天啊,這可是我在民雄吃了三年多以來,第一次見識到耶,就連之前的潭嫂啊,什麼的,新開的,可是吃了幾次就沒有太大的新鮮感,而這間小吃店,不知道怎麼著,它的口味就是很合胃口,當然我也很喜歡池上的感覺。總之,一間小吃店能成功,我也能從這間夫妻倆辛苦經營的店窺知ㄧ二了,沒有什麼大話,華而不實,就只是有料、吃的到用心,如此而已,共勉之吧!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 紫菜湯真好喝

這老人真是有厲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