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做,直到眼睛瞎掉。

     今天沒做什麼事情,好像開始懈怠了喔。 有趣的一件事情也許就是再度玩到了女神戰記這遊戲了吧,睽違了好久,期間也有很多機會抓下來玩,不過都因為怕麻煩就作罷了,我想,BT可能就是我這種懶人的愛好物吧,什麼都幫你準備便便了,直接整個打包下載就可以了這樣。再玩到這遊戲,音樂的熱血又讓我起了肌皮疙瘩啊~,只能說好懷念啊。   省思一下自己的弱點,就讓我想到拿起手寫板的畫筆,依然不知道要怎麼下手,現在我也很怕拿起鉛筆,卻不知道該怎麼畫圖了。以前的我,因為什麼都沒有,因此永遠感到不滿足的拚命的畫圖來滿足自己,而現在的自己,好像已經開始慢慢的變成了大人,抗拒不了成為大人,莫名的必需接受大人的世界。我並不排斥,只是我希望時時提醒自己拾起自己脫隊的創作能力,希望自己在技術逐漸的養成中,還是不要忘了只有最原始的創意,才是自己最寶貴的寶藏,當然,也是保障。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