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闖入平凡生活的一塊零食

 

首先,我們先看看資料 2006年最容易陷入不倫戀的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在2006年如果陷入不倫戀絕對是苦戀,而且絕對是受害者,例如原本是元配,可是第三者介入,自己卻被打落冷宮又或者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偏偏又是暗戀…等等,總之處女座很容易在陰錯陽差中陷入不倫戀當中 。

接下來,可以參考參考這個...
第四名:雙子座 在2006年雙子座桃花旺的滿天飛,而且好的壞的都有,嚴格說來壞的多過好的,可能莫名其妙就會有一些熱情過頭的仰慕者追求,不過只要雙子座把持住,視這些桃花為人緣就好,倘若心軟而給對方有機可乘,小心反而會讓自己產生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剛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經看過自己今年有這種怪運的事情,記得當時是不以為意的,因為不倫之戀這種詞對我而言實在太遙遠了,因為"不倫",我是個嫌麻煩的人,能夠保有現有狀況就不去做任何改變的我,要我去找個不倫來戀,當時我記得我只是一笑置之,甚至有點期待,期待依然什麼事也沒有過完這一年。但是,這種不好的運氣啊,才不會呆在呆地等你去躲他,它可是自己找上門的。就在我也忘了這件事情之後,我就在幼教系的課裡看到一個特立在整個幼教系之外的人,那個,就是一塊突如其來,讓我手足無措的一塊小點心。或許是我的變動感又在作祟;或許,又是我的好奇心在作祟的關係。逐漸的、慢慢的、一點點,一點點的去建構出來那種好奇,強烈的愛慕感,我自己也說不出來,也許是我自己低估了愛的能耐,我總是自豪的以為我可以控自己的,但是現在滿口夢話的我,已經證明我自己有點失控了。


或許看到這段文字的你,會非常的難過,但是我覺得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面對你,讓我們兩個彼此之間沒有隱瞞、沒有謊言,這不就是我們長期以來一直能夠互相信任的方式嗎?是啊,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把自己已經迷失的自己給重新找回來,藉由文字的紀錄,讓我好好的看看自己到底迷惑到了什麼程度。這段期間我到處看很多有關愛情的討論文,我拚了命的壓抑自己這種心情,但是越是壓抑,我就以為能夠消退一點這種渴望,可惜越是用力壓,反抗的力氣就是越大。我剛剛重新回去看了這篇怪運氣的文章,結果居然在下面看到了雙子座,很不幸的,餅乾妹妹就雙子座的女孩子(他相本都有寫)。看了之後,我的表情只能用皮笑肉不笑來形容吧。因為很明顯我就是那位"熱情過了頭的仰慕者"。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根本沒有理由,還記得前面文章提到的那個測驗,其實就是我自己想給自己看的,我就是一個這樣看到順眼就會非常想親近的那種個性,結果真的很難想像當初看起來很與眾不同的餅乾妹妹居然會再我的最後一學年讓我亂了方寸。


是不是我太閒了?是不是我與你已經太過信任了?是不是我已經太過瞭解你了?不知道,都有可能吧。很多事情事很難給予保證的,但是我最不希望的情況,原先只是個假設的情況還是出現了,這個那麼大的難關,難道是當初阿珠老師交待的戀愛學分的課程中,最後的畢業考嗎?這塊突如其來的點心,他有著什麼樣的魔力?有著什麼樣的吸引力?我恨不得立刻瞭解,立刻放手,回到你的身邊,然後分享他的優點來給你,但是這樣於他於你都是個我個人自私的想法,我是自私的,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每次想到你這樣為我無止境的付出,也讓我想要給你我的所有,但是又怕給了太多,收不回來。這樣,我終於認清了我自己,我是個可悲的傢伙,我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我只擔心害怕自己受傷太深。

至此,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你了,或許你沒發現,或許我拚了命的隱藏著,就好像連續劇講的,我好像不敢用正面面對你了,因為我的心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但也不奢望有任何的原諒,我希望你也能去找尋自己的下一個對象,因為我是真的不能忍受你身上那些能夠讓我一觸即發的缺點,在之前的相處裡,我都是盡量避免去看到這些缺點,因為我不想對你大吼大叫的。

這樣的想法真的很自私,自私的讓我沒有這個臉把我的自私的話冠冕堂皇的打出來。今天晚上就先懺悔到這裡吧,我知道我最近已經有比較能控制了,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又會冒出什麼樣的想法出來,只為了這塊四年同校未曾蒙面的一塊餅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