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昨天的網誌好了,昨天很緊張的音樂史報告,直到早上才印好的,過程可以說是每秒都千鈞一髮,連上台唸的過程,我都不爭氣的頻頻想打哈欠,不知道位什麼,是因為太緊張了嗎?總之就是很想哈欠,所以中途停了好幾次,說實話報告的很不滿意,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表現的更好的啊,而且三份報告我都掰的不錯,特別是最沒有把握的"名曲意外史",我不知怎麼著,死到臨頭還把作者的序,用我自己的話掰的有模有樣,反倒是最有把握的孔子與胖福談青少年那本書,報告的中斷連連,好像我很心虛一樣。。可惡耶。  算了,不滿意歸不滿意,晚上六點準時到校門口舉行,準備社團送舊,當然,送的不是學長姐了,是我們了,真是感傷啊。圖片就是社團出錢的,忘了叫什麼來著,烤肋骨排咩?忘了。  吃的過程可能有點小冷,因為我跟永澤實在是比較悶的那種人,所以很難像以前學長姊那樣炒熱氣氛。快樂的拍照,終於能體驗到以前的學長姐那種很HIGH很HIGH的心情了,不知道位什麼,好像是每次的社課、營隊、快樂與不快樂的點點滴滴,讓我覺得,突然就要結束了,以前也不是特別熱衷社課,但是突然要結束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哀傷,然後就是想沖淡這種哀傷的感覺,強烈的掩飾,於是就笑,很開心的笑,就好像這種想法沒出現過,到了這個季節,很多事情都要開始學會放下了,想起大二的時候,那種也不是不想接,但是就是會害怕負責任的那種感覺,所謂"凡事起頭難",就是這個意思,我想佩樺跟小白他們兩也能體會這種心情吧,只要做過幹部就能夠體會,其實自己不是做不來,但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做起的,那種膽怯的心情,其實也是可以熱情的擁抱,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起步。我很感謝永澤當時一肩扛下的那種勇氣,跟他比起來,我不過只是個在旁邊跑龍套的附屬副社而已啦,哈哈。一點一點的回憶,很多事情永澤也是有起步不了的時候,像是去跑學校,我想不到他的反應會那麼大,看在我的眼裡,我知道她害怕的事情跟我是一樣,但是我也只能假裝不在乎的接下,因為跑龍套也要跑的專業嘛!所以我也是硬著頭皮去做,因為跟社長的他比起來,我做的不過就是些雜事而已,試試看吧,對自己來說也是考驗,也是經驗。所以經驗的傳承真的是很重要,我這樣覺得。很高興他們送我的禮物,也對學妹的細心覺得很窩心,總之雖然沒有帶給他們很HIGH的氣氛覺得自己很不爭氣,也對他們超意外的表現感到滿意,真的,覺得自己能夠在嘉義大學擁有一個社團真的很好,即使我常常說笑的"倒社算了啦",也是很期望孩子們能夠有決心自己爬起來,因為阿斗扶起來,也是會摔倒的,只有靠自己爬起來,所以"兒孫自有兒孫福",我相信我們這樣迷你的社團,會來的都是有決心跟毅力的,臨危授命是我們的特色(應該吧)!  很令人難忘的日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