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了幾張圖,下午閒的發慌,胡思亂想的,反正也只是想一些沒有營養的蠢事,但是卻又不能克制的想,這種情況,這種情況過了就會好一點,應該吧。今天看了一下同學的相本,建健倫的,結果找到阿璟的,原來阿璟也有相本,說什麼呢,不是本來就應該有的咩,然後我就看了一下,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逛無名的相本,因為開圖速度很慢,圖片又小(比起奇摩又好多了),所以我並不喜歡逛相本,無怪乎餅乾妹的我還是想整本下載下來,不然要我一張一張,然後又回到主相本,然後再挑選頁數,澳取,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嘛。然後晚點之後,我稍稍的弄了一下相本,發現,我還是很討厭相本,於是又燃起了死灰復燃的網頁,可是目前連夢想搖晃者都沒有安裝,更別提做了。。。ㄞ,是該做一下網頁了,反正最近畫了幾張圖,可以試著放上去了,而且我們的動畫也作完了,可以放上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