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聲巨大的哈秋,伴隨著滴滴答答的鼻水,被室友陳阿俊佐傳染感冒的魔羊,被不知名的便意與隨時毛毛癢癢的鼻孔給騷擾著。今天一早起來喉嚨粉痛,而且還睡的很不安穩,接著被電話聲吵醒之後,還覺得一股腦兒的不想起來,因為總覺得是該睡到晚晚的假日。拖著不情願的身軀去梳洗,想著今天美好的一天就要被鼻水給淹沒的恐怖景象,讓我的腳步不由的沉重了起來,彷彿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那樣的不情願。於是,我就再電腦教室吹了一整天冰冰涼涼的冷氣,鼻水涔涔流出,彷彿在告訴我誰才是老大,粗粗的衛生紙,讓經驗老道的我,不得不堤防每一次擦鼻仔的力道,否則鼻水擦不乾不打緊,磨破了皮,醜醜的兩三天才可怕,因為明天可是星期二呢。說到這個,今天晚上如然想起一件事情,幹麻自己注意的女孩都是食物作代稱啊?為什麼?記得十年前的蔡黎,上次給了他布丁的代號,這根本是莫須有嘛!我跟他的童年回憶,一點點有關布丁的回憶都沒以啊,只有便當(澳取),蒸便當的便當。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的,那時候就意氣用事的給了他布丁的代號,不然取個蔡頭、小黎子什麼的,不是比較正常嗎?高中個芋頭文,大學的大福(日本的茗果),還有無意發現的餅乾。難怪笨女生,就是永遠找的對象都差不多。今天鼻水的一天,告訴我不能在逞強了,早點睡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