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狗的事情,在各大凡是有討論狗的地方,都不免引起一場筆戰,而前兩天砍不爛的版的筆戰加分,更是精采到不行。起因是一個女同學要去爭樂社的途中被大攻擊,連晚餐都沒了,回程也遭到不測,到宿舍門口還被吠,總之相當悽慘,所以理所當然到這個版來大幹特幹,但是用詞太多激烈,難免的,誰遇到這種事情還能順心的遣詞用字?所以飽受狗的侵襲的B友紛紛將怒氣隨人群釋放,當然護狗愛狗人士也就以正義志士的姿態挺身而出。"罵人,不問狗"這種本末倒置的情況開始蔓延開來,當然筆戰也就隨之熾焰。然後倒戈事件,更是讓這場筆戰最有看頭的地方,之後也就開始企圖遮蓋過去的封鎖了。看完這些文章之後,跳出來看,當事者-狗,依然逍遙法外,這讓我覺得非常可笑,所以我開始想著我喜歡狗的事情,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狗,因為它是生命,是需要被尊重的,我隻所以這樣玩狗,其實是想讓她們明白,我們不是一定會餵食他們的,所以她們才會找對象下手?我不知道,於是就憑著這種感覺,我開始想組裝狗的印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