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教系最後一堂,也就是策劃良久的茶會啦,副標題就是送我們這些大四。說來是大四,不過餅乾妹卻呆呆不好意思出來湊一角,果然雙子座都很閉羞的說。好吧,最近的陰雨霏霏,著實小麻煩了一陣子,不過跟台北比起來,實在是乾脆的多,台北真的是麻煩死人了。今天餓了一早上,中午又跑去西畫展的茶會,根本沒吃到什麼果腹的東東,然後餓抖抖又開始了幼教課的茶會,天啊,看到我討厭吃的餅乾根泡芙,一整個就無力了。餅乾是我很討厭的薄餅,卡牙縫又會嘴巴熱熱的,巧克力味道像飼料,檸檬又不好吃,所以剛好挑到的餅乾都是我很不喜歡的。然後泡芙,哀,不提也罷,吃了一個就有點想發抖的感覺。怎麼說呢,因為是大一的吧,所以準備的可能也不是很周全,或許他們也覺得我們大四的佈置的很糟吧,恩,因為場地並不完善呀!而且也算是東牆補西牆那樣,所以至多也是差強人意。整個氣氛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的很快樂,我想大一也不是全都很熟,可能說快樂也不會很歡樂吧,但是小團體感覺起來都還不錯,可憐餅乾妹連小團體都沒有,辛苦他了,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而且我也沒什麼空去看他,總之就是眼睛霧濛濛的進行著吧!?哈哈。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很矛盾的人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