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等待的感覺,可以讓每週過的很快,但是卻過的太快,想到這點,就是我已經等待過太多太多了。最著名的就是重考的時候吧,那次好像看上的也是個雙頰豐豐的女孩子,雖然痲臉了一點,反正遠遠看也沒差(哈)。雖然也是一度想去認識他,但是我當時的意志非常堅決,就是不想認識任何朋友,因為我把自己在重考視為一件很可恥的事。所以之後我就把以每天看到這個女孩子為樂,不知道怎麼著,之後的日子過的比較快了,然後最好笑的,就是在看考場的那天,看到那個女孩子身邊有個很高大的男孩子,哈哈,總覺得是個非常完美的結局,讓我那段時間,雖然要天天呆在冷氣房,孤獨的讀書,但是卻有個小小的寄託,然後最後也給了個好的死心的結局,這樣只能說天助我也吧?寢室好吵,害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今天是星期=,沒什麼看到排球妹,這樣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