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過頭的邂逅

今天是無所事事的一天,什麼事也沒做,依然消極的沉溺在塗鴨之中。


昨天晚上寫了那麼強烈語氣的文章,說實話一早醒來就很後悔。每次都這樣,晚上的時間好像腦袋很清楚,又像喝了酒一樣,敢說又敢想,然後每次一早起來就又跟酒醒了一樣,很後悔。

昨天那樣的寫,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積壓了很久,才會一次爆發出來那麼流暢的文句?事實上,我是真的壓抑很久。一方面我不能隨便背離自己的原則,二方面卻又關不掉心中的那噪音,所以才讓我自己從結束動畫之後,就一直逃避到現在。

晚上去星座版的精華區,看到很久以前玩過的生命靈數那個測驗,結果今天再看一次,真是準的靠唄。裡面不偏不倚的就說,我這種人每次遇到挫折與困難,就會跑到命理或宗教的世界去躲起來,在那裡找尋慰藉。看到這幾句話,我真是被嚇到笑出來,因為我真的從小就是這樣沒錯;還記得上次動畫做到好幾次的低潮,內心的苦悶已經爆發到不能再爆,結果我也是在星相版看到了塔羅牌的占卜,然後還卜了一個好卦,讓自己又再度耐著性子坐下去,因為占卜出來的牌是好的結果,於是我也就告訴自己再忍耐看看吧。看吧,我還真的每次遇到困難就會躲起來呢!


好吧,我看了那麼那麼多的資料,我又再跟資料談戀愛了。我都不敢跟真人去談戀愛,老是愛跟資料談,愛講鬼道理。或許這個餅乾妹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邂逅,也或許這個小小的漣漪來的比較洶湧,被我美化過了頭,才產生那麼大的反應,這次是要像以前一樣,選擇忍耐忍耐到忘記,亦或是生平難得的主動,我都很難以抉擇,我就是不能像天蠍他們,可以完全不考慮後果的出擊,因為我就是個只會擔心自己受傷的小鬼,所以我很不想向以往的方式結束,卻又提不起勇氣,神 啊,把瑪索人的一點勇氣跟自信分給我,讓我體驗一下主動的的男人長的是什麼模樣吧。 (神:就春中樣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