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的鄙視眼神

  禮拜一大老遠的坐車來到了屏東遙遠的車城,來到了以為是個愉快的三軍聯訓基地。除了吃得好之外,其他實在不足一提。那裏除了熱,就是熱,餐餐都有洋蔥可以吃,聽說可以抗氧化,反正我也挺喜歡吃的。那裏的長官也有不錯的,可惜不錯的都不是我們的老闆,或是位階也不高,反而我們的老闆是個腦袋跟屁股長反的中校,一臉就是沒當兵只能當工頭的臉,或是星爺百變金剛裡面的那個地獄大魔王長的一樣。那個中校組長是個標準的馬屁精,剛看到他沒幾個小時,就已經看他拍馬屁的功力了,就是沒技巧,光會灑狗血而已,扎實的草包。

  讓我有點兒不想待在那邊了,但是又得回去五四兩的話,不是隨隨便便開玩笑的,未了這趟下來,我做了多少準備?我只是不想待在那個中校那邊,看到那個馬屁人就渾身不舒服。

留言

匿名表示…
辛苦了,去到這麼遠的地方還要被人鄙視~
美麗羊生寫道…
雖然總是一肚子氣,但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