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退鳴奏曲

 天哪,這一天總算是來了,我就說它會來,我早說它會來的(泣)。

 看著最後一、兩個學長開心的跟我們道別,我說它會來的;

 回到久違的連上,滿是陌生的眼光,我說它會來的;

 在車城炎熱的每一天、孤獨的每一天,我說它會來的;

 在鳳山散步的每一個步伐踩下,我說它會來的;

 在北測日以繼夜的暴肝,還有情感受傷的每一個晚上,我說它會來的;

 在各場大小測驗中,在草皮上、紅土上來回揮汗、口乾奔波,我說它會來的;

 在年節寒冷的夜晚,發抖中,我說它會來的;

 在單槓下看著單槓的眼神中,我說它會來的;

 剛剛入伍的我,極端不能接受這樣的生活,我是拼命的告訴自己它會來的。

 終於啊,終於捱到了,我的心情無法言喻,對於這一年多來的回憶,感覺模模糊糊的,好像夢,夢一樣,沒有夢遺的夢。

 我終於要退伍了,想著每一個大男孩用青春換來的回憶,起源自一個十分奇妙的聚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