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們看著她長很『大』的妹妹

入江桌布

入江沙綾

(1024*768 可以當桌布,當然也有超大張的。)



先說在前,代表著行動力與性的火星落在
天蠍,所以我的行動的原動力往往來源自對『原慾』的愛好。對於性的崇拜可能不是什麼多高尚的理念,但至少我明白什麼樣的目的下,我的『原動力』會源源不絕…,起碼我知道…(安慰自己中)。



認識我的都認為我對於胸部大的女性有特別的偏好,對於這一點我要澄清…。



因為只要所有能誘發『性方面的幻想』的美麗部位,我統統都有偏好,甚至是偏執,這樣解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認同?所以我沒有特別喜好什麼樣的條件,甚至美腿美到嚇死人,但是光是這樣一點,結果其他特徵都很不『特徵』,這要讓我給下高評價,我實在作不到;然後如果每一條件都很優秀,結果內在很差,我這裡說的內在不是『衣服內』的內在美,而是腦袋、心地等等,那我也作不到。總和的評價才有意義。

不過如果只是看圖片、寫真的時候,內在的考量是多餘的,好看就好,很符合男性是『視覺』動物的條件,而且美女這種名詞,一代換一代,雖然凋零就會慘遭男性無情的淘汰、批鬥,但是我覺得美女們還是要好好把握自己最青春美好的時候,留下最盛開的畫面,留給自己以後弔唁,而非單純浪費在臭男人無聊的感情身上,所以玫瑰有刺。



扯遠了,這次要介紹一位可愛的日本妹妹。(為甚麼)台灣的小妹妹被電視台打扮起來你會覺得跟以前老歌伴唱帶裡面的那些拿著『巨棒』麥克風唱著與年齡不符老歌的那些小妹妹一樣濃妝豔抹咧?那些唱老歌的小妹妹有些都是我的姨輩了,對他們我還是很尊敬的,只對覺得這樣奇怪而已,那些大人的審美觀是有問題是不是?



又扯遠了,這位妹妹大名「入江沙綾」,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拍寫真的時候,的確還是有點『乳臭』,只因為有超越當代六年級的容貌與傲視群雌的『
Double Moon』,因此被物色來給老癡漢當作小蘿莉般的欣賞,當時我才大三還大四而已,對此種拿幼苗來扼殺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昨天開始看到她現在的寫真集,果然驚為天人!她長『大』了!廢話,當然會長『大』,因為升國中了嘛!



國中後的沙綾打扮起來已經稍稍能擺脫國小的稚氣,真是不敢想像她高中後的模樣,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他在學校的困擾,有多少男同學、男老師苦戀她無果,只好夜夜拿著他青春的寫真集流淚。這我自己幻想的啦



在內地貼圖區找到相當數量的大圖,這樣把沙綾的傲人之姿以最大的魄力呈現,看的我都快貼到螢幕上了…,臉。



剛剛不是說了我的評分方式,又嚴格又沒有標準可言,但最重要的莫過於一個女孩、或是男孩,在某些角度上給人他的的『靈氣』。中國人講『氣』已經不下千年的歷史,這是一個很抽象、很抽象的概念。說抽象還算客氣,不如講『隨便、又不負責任』還比較貼切一些,哈。說到這裡,我畫圖的角色除了表演的構圖之外、人物也要有我自己賦予的靈氣,因為這樣,我可以輕易的辨別某張圖畫,他是我在『參考下』的練習品,還是我自己從腦袋『列印』出來的手稿,就在於圖畫裡傳達出來的,自己不會連自己的氣都感覺不到吧?

 

從清純、有靈氣的沙綾妹妹講到自己的畫圖理念,你以為我只是單純介紹美少女嘛?那你去成人網頁就一大堆啦! 還有,我剛剛說過了,模特兒的內在世界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我只就模特兒在畫面上所呈現的外在來講而已,或許入江妹妹他的內在不如她外在的……、單純?又有什麼關係呢,作他自己最重要。

 

 

還推薦另一位超級童顏爆乳的妹妹,叫做堀井美月,很爆喔,我喜歡,哈。不過她年紀很正常,只是扮相童顏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