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同一台車兩次罰單

 真難過,一個月被開兩次單子,加起來一千二,我都已經沒錢了,還是躲不過。連續三天躲在家裏,結果今天好不容易盼到雨停了,屁股癢,坐不住,騎車出去,就把這幾天應該花的錢全部吐出來。我的散財命啊,你還真是個索命鬼,到底要把我逼到什麼窘境才甘心呢。算了,想想晚上才騎到興隆路跟羅斯福路交叉口就看到計程車可能因為迴轉去跟摩托車擦撞的意外,還一路提醒自己快歸快,還是得小心,但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就在館前路根本沒看到要待轉的提示,就讓我一股腦兒捧著六百元去給辛苦值勤的警察杯盃了,而且它還拿我的手機問我的機車行照…,誰叫我沒帶行照,這下能賠的都賠了。

 看來處女座的運勢真的要倒楣的了,該不會下次注意著交通規則,結果還是撞到人,或是被撞。不是我愛烏鴉嘴,只是如果凡是都能防範的到,那『意外』這個詞就可以刪除掉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下我真的得好好工作了,錢哪,都市生活的人,哪個不是睜開眼睛就要錢呢?我年紀還輕,尚無法對這個世界做出什麼評論,因為我還需要更多、更多挫敗的經驗,這下,我的交通污點又多一點了,又更加的不完美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最嘔的,當然就是大多時間都守規矩,一兩次僥倖心態就被逮個正著,這還不嘔嗎?一股氣悶著說不出來,只能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愛亂跑齁!傻子。

 記得剛剛騎到快中山南路的時候,我才說了那句:「年輕就是做什麼事情都值得驕傲」,這次跑出去,蠢歸蠢、白痴歸白痴,很多事情現在不去作,以後可能沒機會再做,相信我,因為妳值得。

 最後要暴怒一下:『你們這些王八龜公個b!想要拼年終、想要拼業績是嗎?!好啊,拿去啊、都給你、都給你啊,喜歡都拿去、拿去啊、拿去!Fun! Fun! Take It!!!』娘b咧。氣話說完了,錢還是得繳,不會因為我無理的謾罵而不用繳,當然,換個角度想,也不用多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