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光華商場買遊戲

 自從開始當兵後,就比較少玩遊戲,幾乎是不了,那我放假到底都在幹嘛咧?憂鬱收假吧。

 我是不太玩線上遊戲的人,單機版的即時戰略也沒碰過。休長假的時候我有把急速快感【玩命山道】全破,我比較喜歡這種能隨時脫離,又能立刻享受到快感的遊戲。另外一種也能享受『快感』的,當然就是成人遊戲啦,以下簡打HG(H-gmae)。

 hg中,不乏有創新前衛的製作方式,特別在一片巨乳、巨尻的劇情中,如何在除了華麗、耐看的cg圖片中殺出血路?互動的、可以調整視角的、女孩子會可愛活蹦亂跳的執行劇情模式,一直是很多玩家的夢想。所以illusion社就實踐了一系列3d模型的美少女,而且都還是討喜的日式風格美少女。上禮拜我才從論壇得知,原來五月已經出過一款遊戲了,當時我還在忙漢光演習?還是心情低潮?還是已經準備要下三軍了?不記得了,只知道現在要下載是已經不可能的事了,只好花錢買一塊了,因為i社的產品不僅能讓我有『快感』,更是能了解現在『民營』遊戲機構能夠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然後把車停好(會開單的地方),我領完錢就先去新光華商場(就是宅男的聖地)買這塊遊戲。因為心有所屬,其他東東我也看不太上眼,a片什麼的,我覺得用買的都太浪費了,雖然這樣講很對不起辛苦奉獻肉體拍片的每位女性們,但是現在片子太多,不管衣著怎樣性感,實在看到我都冷感了,相信現在很多中學、高中男生都比我提早很多時間就已經冷感了吧。

 很久沒來了,發現這裡儼然已經成為日本情色文化的小重鎮了,因為排列的方式比起以前是更加的有制度化,漫畫也是(雖然舊的很多),而且還兼賣情趣用品…,這,我還真挑不下手咧。賣情趣用品,真的是用看的不過癮,還要加東西在下體『輔助』就對了?實在令人莞爾,不過,有制度是好事,不會給人一種『賣情色東西的地方都混亂的龍蛇雜處』那樣。挑著挑著,旁邊一位胖男…,喔,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貼什麼標籤,我只是客觀形容我所看到的…,他們這些人難道都覺得自己留個長髮很優質嗎?比較有形嗎?還是說就是因為自身錯誤的審美觀,於是導致自己錯誤的穿著方式;因為背離普遍女性能夠接受的審美觀,而且又不知節制的吃多了點,於是才能只能在這裡『尋歡』?好吧,不要光說別人,我覺得自己日後的工作好像就會讓我變成這樣說,千萬不要留長頭髮,我說我。真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挑完離開,我走在路上看到玉市擺攤,有位中年女性老闆在桌下打psp,時不時還注意一下有沒有客人靠近。我瞄了一下,她的psp是在玩麻將。擺攤桌在外,桌下打psp麻將。

 這i社的功力又進步不少,這次是漫畫線條的邊緣算圖,詳細部份我還在慢慢『玩味』,哈哈,喜歡3d美少女的朋友可以試試,主要在自由的換裝…,跟人工少女如出一轍,而且人工少女三終於要出了,我也來幫自己的少女換上自己喜歡看的服裝,然後好好的給他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