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

ㄎㄎ,春寒料峭,今天一會兒功夫溫度降得比冬天還舒服。

今天一早,肚子腹脹延續昨晚,到了凌晨果不其然讓我媽料中,因為發炎的關係,肚子非常的脹,脹得很痛,一種由內而外的痛苦,讓人睡不是、起身也不是。更趣味的就是昨天一整天只有吃了「牛角麵包一個」、「多拿滋甜甜圈一個(感謝Joey姐)」、「牛奶糖兩粒(含完就跑廁所)」、「咖啡、綠茶各一」、「麥片一杯」,固體食物就兩個麵包跟牛奶糖,支撐了我一天的動力,所以到了凌晨之後,我是同時感覺『腹脹』與『飢餓』共存,讓人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中午打開便當盒看到兩塊肥豬肉,那種油膩感就讓我本來沒有食慾的感覺徹底的把便當盒收起來,但是傍晚看到甜甜圈反而還會想吃,也吃得下,所以我就在想,應該是『太油』的食物會讓腸胃炎的腹脹沒有食慾吧。

今天一早還有很想請假的念頭,但是最後我還是梳洗打理好出門了,然後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只好去藥房告訴藥劑師我的症狀,請他開點藥給我;午餐吃了點粥過後,再把藥吃一包,就已經感覺好多了,晚上還能到處走走聊聊天呢。而且昨天是毫無食慾,我走到餅乾櫃前蹲下,也只是無聊走去那邊蹲著而已,壓根兒我就沒有想吃任何東西的念頭,而今天下午開始,我已經開始有想吃零食的念頭,顯而易見的…,更好笑得是我居然還會蹲在客戶的鹹酥雞前面觀望能吃什麼,結果就在大蒜味撲鼻的瞬間,我想到我『肚子腹痛才剛好』的霎那,怡如姐居然鬼使神差的拍了我一下

『你肚子還沒好不要吃那個啦!!』

說實在,她這一下如果早一秒拍過來,那可能會變成我本日最如雷貫耳的一句話了,可惜就在她慢了一步,我已經先想到啦!!

說實話,為甚麼會因為著涼引起腹痛?難道是週日跟霓仔出門被冷風煞到?唉,真是無解,只能說二月從韓國回來後,感冒、痠軟、疲憊、感冒引起腹痛接著來,讓我一直被Joey姐嫌「很虛」,哎喲,我平常不也活蹦亂跳的,而且週六我也照常上山運動,把週五吃過頭的麻辣鍋料消耗一些,本來應該身體健康的,這下也不明白怎麼三天兩頭就中十香軟筋散。

留言

Charisse寫道…
你要不要考慮去拜拜啊~~
美麗羊生寫道…
不知道要拜那一尊。草聖-張旭 肚痛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