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wings of time 港版CD入荷

IMG_3402拷貝   第一次買朴慧京的韓版CD後,這回入手港版CD,王菀之的喔,第二版的喔~科科!太開心了,還以為買不到咧。

不僅唱功好、咬字漂亮、又會作詞作曲,真是香港歌壇不可多得的才女,我今年才透過『開到荼蘼』認識了這位歌手,真是我自己個人的相見恨晚,之後更火速的去內地網站找了幾乎全部王菀之的歌曲來「試聽」,本來對這張最新的專輯好感不高,因為一開始就只是為了『我真的受傷了』這首歌來尋的,但是Ivana的專輯有個特色就是一首曲調有粵語跟普通話,然後透過反覆認識,或是細細品味歌詞後,居然就愛不釋手,這張本來沒特別喜歡的最新專輯,反而是非入手不可的一張唱片,而且台灣找不到第二版的版本。

其實已經聽到爛了,但是很多歌詞真的很棒,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其深度卻又不是我這個粗鄙的人可以三言兩語比劃的清楚的,所以就跟eason的歌一樣,當我又對『死亡』與『絕望』有更深層的感受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哈哈。


===============同場加映       超可愛台灣水果箱

IMG_3403

應該是雨後春筍效應,這箱比較大箱,而且側邊「兩行對聯」跟中間的「圓圈字」,幾乎跟上次那箱是『互補色』,也就是本來是紅的變綠的,本來是綠的變紅的,通常這種情況就是『抄襲』的情況才會發生。

不過那也跟消費者沒關係,最後哪家做的好,自然大家會買的,不是嗎?

感謝小辳特地贈送農特產來,找天我要開箱來吃吃了。

 IMG_3405拷貝

留言